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维度新突破新未来 元宝淘车正式诞生

2017-09-21 19:1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7年9月21日,新能源汽车行业一股新力量正式诞生,它就是宝淘车!

元宝淘车品牌发布会在2017年9月21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五龙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执行董事,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 、CEO 童志远先生,众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市场部部长和虹梅女士的出席更是令本次大会熠熠生辉。100位新能源汽车行业精英共赴现场,这不仅是元宝淘车的诞生日,更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盛会。一起来聚焦现场!

五龙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执行董事,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 、CEO 童志远先生致辞

新能源汽车行业精英齐聚现场

打破传统,酒会式发布

元宝淘车是一个具备创新基因的新能源汽车电商平台,不仅拥有全信息资讯的平台,线下更将建立1300家体验店,将在汽车电商行业进行全面创新。本次发布会也是别出心裁。发布会打破传统座谈式发布会模式,采取西方酒会模式,设立茶歇、香槟、吧台桌等,供嘉宾自由畅谈食用。在小提琴的点缀下,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现场美食

嘉宾与元宝淘车创始人张厚禄先生亲切交谈

魅力张董,精彩演说

他从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现状出发,最后落脚元宝淘车的规划。慷慨激昂的陈词、精辟独到的见解、乔布斯式的演讲以及对元宝淘车的雄心壮志让在场所有来宾激动不已!元宝淘车自创C2B2A模式的解说,市场推行(2458+1300工程)的阐释,是他发言的精髓所在。

元宝淘车创始人张厚禄先生演说

炫酷启动,不负科技

胡根生先生、冉启良先生、张厚禄先生共同掀起了本次发布会的高潮,他们触发了“元宝淘车start”按钮,大屏光线闪动,元宝淘车相关产业链元素迅速充斥画面,最后凝聚成元宝淘车LOGO,炫酷震撼!

胡根生先生、冉启良先生、张厚禄先生触动启动按钮

元宝淘车正式诞生

 

现场签约,彰显实力

元宝淘车创于2016年12月,正以蓬勃之势发展,至今已与近20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及多个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长江汽车、众泰新能源、吉利新能源、比亚迪汽车、江淮汽车合众新能源、普朗特电动汽车、开瑞汽车、成功汽车、北汽新能源、芜湖县政府、浦江县政府等多家单位代表出席了现场的签约仪式。主办方更是别出心裁地采用了画轴签约形式,如同古代的圣旨。预示了本次签约承诺,一字千金,双方合作精诚团结。

元宝淘车创始人张厚禄先生与政府代表签约

元宝淘车创始人张厚禄先生与主机厂代表签约合影

元宝淘车创始人张厚禄先生与产业链代表签约合影

精英助阵,更显珍贵

发布会结束后,元宝淘车创始人张厚禄先生、五龙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执行董事,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CEO童志远先生、众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市场部部长和虹梅女士等整车品牌代表,以及三家零部件厂商展鹏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益平先生、枞江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荣先生、安徽汇泰车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克尚先生等领导分别接受了现场媒体的群访和专访。

主机厂群访领导合影

众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市场部部长和虹梅女士接受访问

元宝淘车创始人与零部件厂商领导接受专访

他们纷纷表示,新能源汽车行业正需要像元宝淘车这样专业的平台为消费者以及4S店提供一站式服务,每一家企业代表简述了双方的合作情况,并表示将会和元宝淘车携手共创绿色未来。

五龙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执行董事,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CEO童志远先生在发言时谈到:“从元宝淘车诞生至今,我几乎是看着它逐渐成长的,这是一个有潜力的平台。”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李超群先生表示将会与元宝淘车有更紧密的合作。

新能源行业欣欣向荣,元宝淘车,势如破竹!付出终有回报,短短九月,元宝淘车飞速成长,在连番的惊喜之后,元宝淘车的未来无疑更为值得期待,相信,在新能源行业相关产业链的支持下,元宝淘车必将收获丰硕的成果。

元宝淘车创始人张厚禄先生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