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明星面对面,购车礼对战NBA赛季礼

2017-09-26 20:5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2017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之上海站激情来袭,当红明星球队与全联盟当前最有天赋的年轻队伍,金州勇士VS明尼苏达森林狼,大战一触即发!值此时刻,东风日产倾情实现与NBA的热情相聚,为众多好友勉励打造一场特别的国庆盛宴。带劲登场一起挑战!火花四溅!金秋十月,东风日产好戏大片即将上演!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之上海站日程

10月1~8日 劲客车展(环球港)

10月6日 东风日产NBA球星专场(黄浦区湖滨路150号)

10月7日 “带劲登场”NBA球迷日(东方体育中心)

10月08日NBA国际赛——东风日产上海站(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10月06日~08日 FAN ZONE东风日产上海站(东方明珠广场)

10月14日~22日 “带劲假期”NBA商超巡展(上海大丸百货)

多渠道直通NBA中国赛 打造线上线下国庆好礼

带劲登场,一起挑战!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之上海站,为广大球迷倾情奉献,6大专场,场场惊喜。活动自10月1日陆续展开,除了丰富礼品、还将有机会与NBA球星见面近距离互动,同时体验更多精彩,幸运乐享不停。活动车展更有劲客现场奇袭,各项购买政策多项大礼提前公布,假期长享。

   

购车新时代  国际大平台

活动时间正值国庆佳节与国际系列赛的同步到来,东风日产由此得以接轨国际舞台扩大活动规模。同时以挑战自我的品牌理念为基础,东风日产以年轻人热爱运动的积极生命态度搭建互动舞台,由此焕发人们购车的新理念,建立新的潮流思想。

  

劲客品质  活动升级

作为本项活动的主角之一,东风日产全新KICKS劲客免不了参与其中。年轻的劲客,执着于创新科技的高端品牌魅力,以打造时尚、个性、鲜活的品牌形象为目标,将可撞色的设计和“带劲”的线条融入车身,造就出具有年轻气息和运动感十足的经典款项;而同时,全新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饱满的爆发力与热情更带动了劲客引领年轻人带“劲”人生,敢闯、敢拼、积极、乐观、永不放弃的价值理念。这与“NBA”的运动精神实在不谋而合。本次活动,东风日产全新KICKS劲客的到来也显得尤为惊喜。而这款全面升级的SUV新款车型,全新KICKS劲客在上市不到几个月后的又一次放惠,也让这场盛事来的更为壮观。

  

东风日产“一起来劲”购车优惠

活动期间,购车更钜惠,劲客购车压力归0,1起来劲,1成首付劲客贷回家;0压力:首付1成,最低1.3万,劲客轻松贷回家;0门槛:免房产、免父母共贷,轻松贷9万;更有东风日产全系车型提前放价,店内设下9重大礼,其中包括:金融礼—购车即享全车系2年0利率;置换礼—到店置换,最高可享10000的置换补贴;保养礼—凭2积分参与摇奖,最高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同时各项减压政策齐聚,带你轻松体验愉快购车。

    东风日产  球迷好礼 国庆特备

国庆好礼,时不可待!针对广大球迷,东风日产特别奉献,提供球迷日门票180张,明星专场名额50组,儿童乐园家庭门票100张等专场门票,于微博、微信、线下车展等不同渠道,在不同专场活动,以抽奖方式分批赠送。活动前期,东风日产线上线下开展服务,报名参加即可入场,NBA球星与好礼等你来临。活动期间,凡前往东风日产上海专营店的客户,参与试驾即可参与幸运抽奖一次,奖品设置:一等奖(NBAPLAYZONE儿童乐园家庭票)、二等奖(NBA球迷日门票)、三等奖(运动手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精彩假期 东风日产

爱运动爱挑战,东风日产带劲假期,NBA球星、好车和好礼,惊喜重重,带给客户一个非凡的超长假期体验。篮球与好车的共同结合,成全了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之上海站的全面启动,也给客户带来更多钜惠。专营店咨询获取更多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

专营店信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