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RA改装展 卡沃推福特F-150行政版高盖

2017-10-20 18:4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第十三届RA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以下简称RA改博会)是我国最早创办的汽车改装专业展会,也是中国汽车改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品牌展览。十二年来,RA改博会始终坚持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定位,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同,确立了改装行业品牌大展的地位,成为我国汽车改装行业品牌推广、项目对接、产品营销、项目发布、信息沟通、技术交流、贸易服务的优质平台。

第十三届改博会将以“定制、趋势、价值、生态”为主题,继续发挥领先优势,全力打造并成为中国汽车改装行业的趋势坐标。

天津卡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3年注册于天津港保税区,是中国首家针对进口皮卡功能件专业品牌专业进口代理的公司。旗下拥有卡沃进出口有限公司、卡沃工业有限公司、雷神皮卡改装中心、卡沃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四家专业子公司。多年来卡沃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信誉及严谨的渠道管理经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国内企业用户的信任,为各地汽车销售商改装商提供高水准的产品及技术服务。公司拥有保税区仓库面积4000平米,与安能、德邦及顺丰物流集团签约隔日达配送合作,渠道范围覆盖全国各地,部分地区具有专线直达。代理品牌在多个省市建立中转中心,并与各地福特丰田克莱斯勒品牌4S店保持长期合作,在渠道管理和销售策略上最大化的保障了合作商的权益。

我们专注于福特、丰田、道奇GMC等高端进口皮卡品牌的改装及增值服务。公司相继获得AEROARMORED、AEROKLAS、RUGGER、LEER、THOR和PETERBURG等多个国际知名皮卡功能改装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权。

品质、服务、引领、共赢—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天津卡沃国际在本届RA展会上带来了自主品牌THOR(雷神·托尔)皮卡车型配件,即THOR行政版高盖,THOR是我公司为进口美式皮卡所研发的自主品牌。目前产品线覆盖福特F150、丰田坦途、道奇公羊等车型,对应每款车型分别拥有相对应产品,无论在实用性与美观程度上皆领先于业内其他同类产品。

现场展示车辆为福特F150皮卡,福特F-150皮卡上面配备THOR行政版高盖,采用坚固耐用材料为玻璃钢,在顶盖上可以轻松承载两位成年人,高品质工艺可以轻松应对任何严酷环境,并且无需进行车身破坏便可进行安装。左右两个侧面带有可以打开的侧窗,后方是一块可打开的后厢门也可称为玻璃门,打开方式都为液压开启,配有安全锁和钥匙,后厢门的上方有刹车指示灯,后厢内置有照明灯。装上行政版高盖的车型不仅外形更加时尚商务,防盗安全性提升,同时在降低风阻与油耗方面更有显著改善,是成功人士的首选产品,凸显高端品味,是越野商务结合体。

目前国内进口美式皮卡保有量越来越大,不少人已经能够对皮卡车型有了正确的认识。对于高端进口皮卡的车主们来说,并不满足于城市内代步通行,他们需要的是一辆武装到牙齿的车型,能够承载自己的灵魂去到人迹罕至、景色优美的地方。天津卡沃国际要做的就是为这些车主们提供功能性改装产品,让皮卡发挥最大的潜能,在野外与荒漠等地方能够提供出色的后勤保障。

深耕平行进口汽车细分市场,坚守自身主业纵横拓展,卡沃国际作为皮卡功能配件领跑者是十分值得信任与期待的,在固有的平行进口汽车改装市场进一步精耕细作,延伸服务内容,拓展新的服务产品,不断创新!我们欢迎全国各地知名品牌制造商与卡沃国际共同开拓中国这一巨大的市场,卡沃国际愿与国内改装行业一同将皮卡改装行业发扬光大。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