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邀您莅临

2017-11-07 14:11: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时尚,无界

没有艺术这回事,只有艺术家而已。——E.H.贡布里希

这句话是《艺术的故事》的开篇。策划了《大英博物馆100件文物中的世界史》展的大英博物馆馆长尼尔·麦格雷戈形容《艺术的故事》“自己15岁时,获得的艺术地图”。

从这句话开始,贡布里希在带领读者游览艺术海洋的同时,也阐明了对艺术的诠释:艺术只关乎创造,艺术可以来自方方面面。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1

今天,我们的时尚生活,可以称为艺术吗?

当然。美术馆和博物馆里早就开始对生活时尚进行展览。

法国巴黎的蓬皮杜艺术中心会收藏由视觉艺术家拍摄的Coco Chanel的时尚艺术照片。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2

英国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A)在2014年展出过Horst P. Horst的摄影展。

Horst P. Horst最出名的身份是《VOGUE》杂志的时尚摄影师,作品展现了20世纪半个世纪的时尚变迁。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3

2017年,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用六个楼面布展《Is Fashion Modern? 》,在这个展览中你只能看到时尚。

从Levi's牛仔裤到布列塔尼衬衫,从Chanel,Givenchy ,Dior到Thom Browne和山本耀司。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4

当艺术的场馆展出着时尚的时候,时尚的商业中心也在向艺术靠拢。

MoMA身处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和第六大道之间,本身就落在商业漩涡中。和商业合作,MoMA从不避讳。当下,上海的K11以“像逛美术馆一样逛购物中心”的生活方式引领着商业。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5

时尚,商业,艺术,究其根本,都是人性中,凭着对美好的向往,激发出的再创造。所以,他们是殊路同归,彼此赏识。

11月10日到13日,志趣相投的MoMA,蓬皮杜中心,雷克萨斯LEXUS,K11将与当代艺术同行,共瞩时代风尚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6

1| MoMA PS1

科技是当代的艺术

MoMA在现代及当代艺术领域是举足轻重的,但如果只涉及当代,其麾下的MoMA PS1有着更长情的专注,MoMA PS1做且只做当代艺术。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7

标记时代的艺术,通常是生活中最鲜活及最有开创性部分的留存。比如巴洛克和洛可可艺术。

因此,MoMA PS1以选择科技为内涵,《.com/.cn》为展名,是将互联网中最富有时代印记的部分进行提炼,标记当代艺术。

无处不在的科技是这个时代的特征,如何进行提纯是时代创造者存在的意义。和MoMA PS1有同样使命感的雷克萨斯LEXUS同时在K11奉上自己的思考。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8

同期展出的《LEXUS雷克萨斯艺赏智·混动》用悬空的黑色玻璃晶石预示着科技的莅临。

墨如玄幽的晶体暗喻着广寒而深远的宇宙,而唯一能让地球及人类有了辨识度的是科技。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9

新NX锐利耀目的L型矩阵式LED前大灯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10

新NX尾灯

代表雷克萨斯LEXUS科技的NX 300h以蓝色呈现,寓意地球与人类。NX 300h以其自身特有的L型日间行车灯与立体尾灯和代表宇宙的晶体相呼应,意涵从自然中发展科技。

科技的本质不仅仅是表象,更多的是内在。所以代表科技的雷克萨斯LEXUS NX 300h最值得探索的是他的内涵。

从自然中汲取智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减少前行的阻力,在城市的天幕下,犹如山鸟般自由地翱翔。

驾驭山鸟的驰风者驾驭的不但是NX 300h,也是驾驭着内心。因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和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心无所阻。得心应手是兼具舒适与动能的最佳体感。

科技的翱翔从自然到太空,从自身外延到周遭小环境。将科技提纯精华的NX 300h把握着科技延生的潮向。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11

新NX300h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12

新NX300h中控台

车内的小空间以人体舒适度为着眼点,流线型中控台设计简约优雅,只需直觉就能轻松驾驭中控台。

车内空间通过对人体生物学的研究,决定驾乘与储物空间的比例,舒适的同时不浪费空间的利用。

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与后排座椅加热系统,是科技为品质生活准备的贴心。

2| 蓬皮杜艺术中心

生活是日常的风尚

如果说MoMA PS1是西方世界里,北美艺术家对世界当代艺术的解读;那么蓬皮杜艺术中心则是西方世界里,老欧洲的艺术家对世界当代艺术的感同身受。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13

就像欧洲的艺术电影一样,《展演剧场》不太关心宏大,而是把眼光落在了日常。日常会是琐碎而变幻的,但提炼出的精华却闪烁着驾驭科技的人性,自带的柔情。

深信兼得美学的雷克萨斯LEXUS,也明了生存是宏大的,但是生活则是日常的旖旎。

在K11流连的都市女子会在被《展演剧场》感动之余,将目光落到拥有人性柔软的雷克萨斯LEXUS CT 200h车型上。

雷克萨斯LEXUS CT 200h恰似你的温柔,亭亭玉立在玉兰花丛中,营造出沈周笔下“点破银花玉雪香,隔帘轻解白霓裳。”的梦幻世界。

外形是世家女的风范,自带家族新CT纺锤形网状进气格栅印记,风姿卓越。16英寸轮毂恰当得在英姿勃发和低调婉约间转换。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14

内涵是诗书传家的底蕴,雷克萨斯高级音响系统的环绕音,悦耳而动听;混搭优质面料的内部空间,舒适宜人;带有综合信息显示的光电子仪表盘,干净利落。

但不会是仅限于室内的名媛淑女,这个时代的女士,拥有和时代同生的生命力。

以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智·混动科技,将燃油与电力和谐一体,驰骋在原野,在自由切换多重驾驶模式中释放出天地赋予女性的生命力。

挑战冒险的同时,也呵护好自己的身心,雷克萨斯LEXUS CT 200h拥有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专属服务,身心的保养有专业的体贴。

8个SRS空气囊,及减少后方撞击对颈椎伤害的颈椎伤害缓和座椅WIL,是让挑战成为可以承担的收获。

3| 新东方花园

自然是人文的母体

蓬皮杜艺术中心和MoMA PS1都是站在西方的视觉上解读当代中国艺术,有着旁观者的冷静;而K11 Art Foundation则是身处局中,有着当世者的热情。

K11 Art Foundation解读当代中国艺术用了香港/洛杉矶艺术家王浩然的最新个展——《新东方花园》。

新东方花园表现的是一个身处霓虹灯的园林,王浩然用具象的园林表达对自然的关怀。因为,任何的人文最初的创造源泉都来源于脚下的土地。自然才是艺术的母体。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15

自然和人文之间太极般的存在,不但存在于新东方花园之中,也存在《LEXUS雷克萨斯艺赏智·混动》艺术展中。

整个展览以比喻,暗喻交互的方式将人文,自然,艺术融入展示。和K11组织的11月组织的当代艺术展,交相辉映,熠熠生辉。

11月10日-11月13日,《LEXUS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邀请以无拘之心驾驭时尚,艺术,商业的雅士,莅临K11,与当代的创造者共鉴求真时代留给后人的印记。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16

欢迎转发朋友圈,圈积赞赢取艺术展门票。

试驾预约成功者更享尊享试驾礼。

候君雅观。

扫描二维码,立刻申请《LEXUS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 》LEXUS Day观展入场券

雷克萨斯chi K11美术馆艺术周诚邀您莅临-图17

链接地址:http://u5421773.viewer.maka.im/k/JP5IYTJZ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