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现车盛惠,享3年10万公里保养

2017-12-06 14: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临近岁末,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 2018款宾利添越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除了车辆岁末优惠外,部分经销商还推出购车享受包括3年10万公里基础保养、3年上海区域24小时免费救援等11项VIP服务。

宾利以其稳重简约、内敛奢华的品牌特征,深得英国王室青睐。据悉世界上第一台宾利添越SUV的主人是英国女王。作为工业化的产物,宾利添越凭借宾利的品牌文化及匠心工艺,打造出来的感觉更像一台艺术品,由外到内处处散发着奢侈品的气息。

每一台宾利添越SUV的生产都要耗费至少130小时,一支方向盘都是由一名熟练的工匠花费10余个小时缝制完成。这正是宾利的品质象征。

据上海区域经销商捷信豪车介绍,宾利添越6.0T目前主要有中规版与欧规版现车,动力数据两者一致, 6.0T版本搭载12汽缸TSI双涡轮增压引擎,最高可爆发出608 PS马力及900Nm扭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添越SUV采用多连杆前后悬架+空气悬架系统,而四驱系统则是以托森限滑中央差速器为核心的全时四驱系统,不仅仅拥有豪华的气质,路况的综合应对能力也不会示弱。

添越的铝合金侧围外板采用了单块铝合金压铸板材。铝合金翼子板在500摄氏度超塑成型,形成平滑无缝、极富雕塑感的车头设计。宾利添越矩阵式格栅与四圆灯的组合是宾利系列的识别名片,具有较高的品牌识别度。车身侧面两条硬朗的腰线,突出了添越作为SUV应有的气质。排气保留宾利的家族特色,扁平排气双边共双出。每个排气管中都有两个排气口。

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用了传统豪华风格,由技术纯熟的工匠全手工打造,用料造工考究纯手工制作而成。内饰整体选用细腻真皮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宾利提供大量的个人化选项及Mulliner豪华定制服务,车漆、皮革、饰面及日常配置都没有任何限制,客人轻易便可打造出个性化的添越。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电子换挡杆则为新车增添一些科技感。

 

  

经销商名称:上海捷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转 231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