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凡德BMW 7系酒博馆私享会完美落幕

2018-06-13 16:5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BMW 7系是豪华轿车的创新旗帜,历代BMW 7系都引领着全面的豪华发展潮流,BMW 7系更是凭借多领域的全面创新,开启了豪华轿车的全新时代。BMW 7系吸引了更年轻、更有活力的消费群体,他们是时代的创变领导者,享受掌控力,更欣赏新科技和创新感,对品质和内涵独具眼光。

由此,在本次活动的选址方面我们多次比较查勘选址,精心挑选。最终选择在上海国际酒文化博物馆举办此次品鉴会。

这是一个神秘洞体酒窖。位于AAAA级佘山国家旅游风景区内,酒博馆所在的辰山坐落在上海境内唯一的富氧山脉群中,与辰山植物园比邻相伴,酒博馆洞穴部分位于辰山山体内,占地面积达26000平方米,长约两公里,这里上风上水,得天独厚的森林、草坪、土壤、岩石、空气以及内墙共六层结构带来了洞内常年恒温16-18摄氏度,可为2400万支标准瓶葡萄酒提供完美的栖息陈年环境,这恰恰是葡萄酒储存的完美天然屏障。堪称亚洲之最,也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完全按照HKQAA国际葡萄酒储藏认证标准体系建立的大型第三方专业酒窖,环顾四周,中世纪欧洲古典气质呈现在我们面前。

目前,由防空洞为主题的国际酒文化博物馆包括保税仓库、葡萄酒零售店、Rothschild 罗斯柴尔德葡萄酒俱乐部、哥德芬酒窖、国际酒文化展示中心、1500件藏品的葡萄酒博物馆展示中心六个部分,客人可以在这个非常私密的地方全方位体验葡萄酒文化,同时也可以在这里尽情畅饮,不醉不归。有人戏谑说:“简直洞里一日,世上一年呢!”

在应邀嘉宾进入主会场之前,由我们的七系试驾车带领嘉宾驾驶他们自己的宝马车一起进行了风景试驾环节游揽了佘山风景区了,然后一同组成车队驶向本次的活动现场。

从中世纪欧洲的古典风格圆形大厅,缓缓步入厚重古朴的铜门,进入一个冬暖夏凉的恒温18摄氏度的洞穴世界,一眼望去就是白色穹顶的长廊式通道。

作为一条展示画廊,哥德芬的设计充分体现了洞窟的优势。沿着飞天,水月观音,罗汉图一路前行,你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艺术的绚烂,更是宗教的修行。

与此同时还一同品鉴着馆内珍藏的红酒,尤其是以下几款藏酒是市面上绝无仅有的珍藏,仅提供于贵宾品鉴欣赏。

酒因陈而香,车因懂的方能提升愉悦的驾乘感受,而在BMW 7系酒博馆私享会,上海凡德销售内训指导师曹晶先生用专业的知识为大家一一讲解了BMW 7系的亮点以及解答客户的相关问题。

以及上海凡德售后技术经理佘国葳先生现场为大家普及夏季来临之际用车小知识,和车辆仪表盘故障灯的了解及遇到该如何处置车辆保护人身安全。

随后,品酒环节正式开始,专业红酒专家为来宾介绍了红酒文化,并讲解了葡萄酒的饮用礼仪及品鉴知识,并对辨别常识与品鉴方式作出解答,最后每一位来宾举上酒杯,以酒会友中陶冶身心,品味人生。

活动最后,为客户提供法式晚宴,在美味的晚宴过后结束美好的一天

作为BMW 4S授权经销商,上海凡德终秉持BMW全球质量标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BMW全系产品,并通过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以轻松、高效、多化的方式尽情享受BMW之悦。

详情请垂询:

上海凡德宝马4S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525号

电话:021-31215700

BMW微信号:SHFDBMW

MINI微信号:MINI-FANDE

上海凡德宝马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502号

电话:021-31271088

上海凡德浦西店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苗江路123号

电话:021-5121012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