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宝马Z4实车曝光 看起来有点萌

2018-08-15 13:1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宝马Z4即将发布,国外媒体又双叒叕提前开跑,抢在官方前给曝光了。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造型与之前Z4 Concept概念车很相似,依然是典型的宝马双座敞篷跑车,拥有长长的车头和短小的屁股。

\

\

这应当是在内部品鉴或培训会上拍摄的照片,红色的车身拥有黑色的格栅,再加上进气口、扩散器等,营造出强烈运动感。不过只从前脸看,这个大灯和黑色双肾格栅组合起来,还有点呆萌的感觉。

\

动力系统,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版sDrive30i搭载B系列2.0升四缸发动机,M40i车型搭载3.0升六缸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382马力,要比欧洲版335马力更高,峰值扭矩会在500牛·米。传动系统以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为主,不确定是否有手动变速箱,但后轴标配电子限滑差速器。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