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进口汽车迈特威新春答谢之旅

2019-01-15 13: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大众进口汽车为答谢迈特威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于2019年1月12日-1月13日前往安吉举行客户新春答谢之旅。本次活动将前往安吉入住大年初一风景小镇,此外还有温泉以及滑雪等待着大家前往,希望车主们去亲近大自然,享受一次心之向往的旅行与身心的释放!

1月12号早上8点,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们就在安亭的大众腾众4S店集合了,车主们彼此寒暄,大家仿佛都是熟识多年的老友。

车队出发之前,随车教练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安全讲解以及注意事项,安全才是第一要素嘛。

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小镇位于安吉天荒坪旅游大景区内,在通往江南天池滑雪场、天下银坑、藏龙百瀑、竹博园、等景点的交通要塞上;小镇提供住宿、餐饮、会务、娱乐、旅游等服务,内有风景度假村、商业街、旅游集散中心,酒吧街、小吃美食街、戏曲茶馆等。

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小镇以明清古建筑、合院式建筑为设计灵感,传承古建筑经典素,并融合现代旅居要求的建筑及装饰风格。有合院式客栈、多层客栈、独栋客栈等共计千余间客房;有画舫餐厅、粤式茶餐厅、多功能厅、会议中心等组成的可容纳超过千人的各类餐饮设施。

 

在大年初一风景小镇享用过丰盛的午餐之后,车队前往江南天池汤泉城,温泉拥有华东独有的高山竹海温泉。整体建筑与峡谷翠竹相映成趣。江南天池汤泉城最大的特色就是将滑雪和泡温泉这两项冬季最令人向往的游玩项目完美结合,冰火两重天的搭配让它像极了北海道才有的泡温泉方式。江南天池汤泉城得益于天目山脉的地质资源,属碳酸泉。碳酸泉又被崇称为“心脏汤”(有益于心脏的温泉);对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痛、肌肉痛、外 伤、肠胃病等具有改善和治疗功效。碳酸冷泉加热后,与其他温泉一样,不会改变分子结构,对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没有增减,保留了泉水的原汁原味。

 

 舒适的温泉之旅后,车队众人回到了大年初一度假村享用欢迎欢迎晚宴,晚宴上大众进口汽车的领导在晚宴上致辞,感谢众多车主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

 

大众的培训师也详细为大家介绍迈特威车型特点以及保养知识,迈特威外观上高大上,霸气,看起来十分精致,典雅高贵大气也不失运动。内饰整体质感很强,用料也很厚道。中控台简洁大方,充满科技感。操作台木质设计显得很有档次。

  

 

 晚宴还进行了趣味游戏,邀请小朋友上台表演,此外还有剪窗花和写春联让大家体验。

 

 第二天一早,大家就前往江南天池滑雪场,体验滑雪乐趣。江南天池滑雪场是现今华东唯一的野外露天滑雪场,填补了江南冰雪旅游的空白。滑雪场全长近800米,落差40米,宽度40--150米,总面积6万多平方米。滑雪场内设有高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初级滑雪道和儿童雪圈道及戏雪场,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两天的时间过的飞快,经过这次的旅程,不仅体现的是大众进口汽车的品牌理念,更是对消费者秉承的一份责任,让人们过上出行便利的有车生活,坚守爱家爱生活的信念,享受爱车带给我们的随驾随享的自驾游乐趣!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