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iA5申报图 定位紧凑型车

2019-07-19 13:28: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iA5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据悉,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锂电池,并装配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的驱动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以突出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前大灯组下方设置了独立的前雾灯,精致、时尚。保险杠下方辅以熏黑网格修饰,使整个前脸颇具运动感。细节上,采用双色涂装的五幅式运动轮圈也是散发出十足的运动气息,轮胎尺寸有215/55 R17和235/45 R18两种规格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2/1880/1530毫米,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将提供有无天窗版和不同造型的轮圈以供选择。此外,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其装配的驱动电机为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为135千瓦。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