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欧盟考虑投200亿欧元购车补贴

2020-05-22 11:23: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南德意志报》5月20日报道,欧盟计划推出购车补贴等措施刺激消费,预计未来两年为此支付200亿。

知情人士透露,欧盟正在考虑大规模激励汽车产业,刺激汽车消费,帮助欧洲汽车产业度过疫情难关。为此,欧盟将为交通板块投资将达1000亿欧,包括交通基础设施和购车激励,其中预计欧盟未来两年内将为购车补贴支出200亿欧。

然而,这一补贴政策还有很多内容需要讨论,比如哪类汽车能得到补贴。据悉,欧盟将通过补贴政策推动汽车减排,可以预见补贴政策将倾向于电动车等环保汽车,但是低排放燃油车也有望获得补贴。

汽车产业是欧盟支柱产业,欧盟是排在中国之后的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汽车产业为欧盟创造了1380万工作岗位。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