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哈弗大狗正式开启预售

2020-09-07 10:10: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9月5日,哈弗大狗在京东总部正式开启预售,本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预售价格区间为12.5万-14.6万。

同时,预售期间订车的用户,哈弗大狗还为他们推出了诚意满满的8重预售大礼。

哈弗大狗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于全场景智能SUV。外观上,“地球之眼”圆形LED大灯神秘复古,多边形进气格栅配以银色饰条,精致又不失豪放。腰身则采用了标志性的分离式腰线和立体型面,越野气息十足。尾部采用了“天际线”贯穿式动感尾灯,兼具时尚与豪华。

内饰部分,大狗采用了大量黑色与橙色点缀的配色设计,沉稳中透露着活力时尚。同时,矩阵式出风口、“木星环”设计理念的换挡旋钮也相当出彩,嵌入式中央大屏与操作台融为一体,整体越野范儿十足。

此外,哈弗大狗搭载的V3智能平台,配备多项领先科技,如L2自动驾驶、智能前视模块、角雷达控制模块,透明车底,环视紧急录像功能,疲劳驾驶监测等,实时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低排放、轻量化、高性能的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9马力。此外,哈弗大狗还将配备了强悍的四驱系统及后桥电控牙嵌式机械差速锁,可适应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全地形模式。

结语:作为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全场景智能SUV,哈弗大狗的出现或将掀起城市SUV与越野生活相融合的新浪潮。未来哈弗大狗还将采用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相信将会有更多热爱越野的年轻人加入“潮溜合伙人”的队伍。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