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C级All-Terrain谍照曝光

2020-09-07 14:28: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级All-Terrain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融合了普通轿车和旅行车的设计语言,同时还拥有超出普通车型的底盘高度。根据推断,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后期上市后将与奥迪A4 Allroad和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进行直接竞争。

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进行了重度伪装,但其优雅的造型还是可以一览无余。新车的外观将延续奔驰C级旅行版的整体造型,但会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以体现新车的跨界风格。其中前脸造型和前段时间曝光的新一代C级旅行车就保持了高度一致。此外,新车侧面线条依旧流畅,整体车身抬高,营造出一种具有高通过能力的效果。

动力方面,目前获取到的新车动力信息还非常有限,但根据奔驰的惯例,新车将和C级旅行车共享动力总成,同时还将提供混动系统可选。得益于MRA平台的支持,新车将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