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现代IONIQ 6渲染图曝光 基于E-GMP平台

2021-01-08 18:18: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现代IONIQ 6的最新渲染图,新车未来将竞争纯电轿车市场。据悉,现代IONIQ 6将会基于现代最新的E-GMP平台打造,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

现代IONIQ 6渲染图

现代IONIQ 6定位为一款纯电轿跑车,新车将基于现代E-GMP模块化平台打造,其也可以看作是现代Prophecy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外观方面,IONIQ 6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并依据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设计,令车身线条极为流畅。较低的车身姿态赋予新车更多运动气息,搭配融入透镜的多边形LED前大灯,视觉效果非常犀利。新车尾部细节尚不知晓,但似乎采用了小尾翼设计,同样是运动化的设计手法。

现代Prophecy概念车

据此前报道,新车动力上将提供单电机的后驱车型和双电机的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将配备58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双电机车型将配备73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550公里。(编译:早辰)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