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AMG S63e最新谍照曝光

2021-01-22 13:54: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纽伯格林附近捕捉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S63e的测试谍照。从新车名字就不难看出,新车不仅将拥有AMG的性能基因,“e”也抒发了奔驰未来将走向电气化的发展思路。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车身依然被严重伪装,但可以预见,新车将大量借鉴S-Class的设计风格。前脸来看,Panamericana格栅与新S保持一致,但格栅饰条或采用性能感极强的黑色哑光处理。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有望设置更大的进气口。

尾部来看,虽然同样被严密伪装,但四出排气以及宽大的轮胎则暗示着这并不是普通的S级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部分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469马力,同时,在电动机的加持下,新车综合功率可达到700马力。此外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功率超过800马力的更高性能版本,其或被命名但“S73e”。(编译:夏雪)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