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WEY玛奇朵申报图曝光

2021-02-18 11:25: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魏派WEY车型申报图,魏派WEY继摩卡之后的又一款新车玛奇朵,根据车型命名来看新车也会使用全新的咖啡智能平台,定位低于家族旗舰摩卡。

外观方面,WEY玛奇朵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摩卡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拥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巧妙的细节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大灯造型犀利有神;前包围两侧加入了类似獠牙的装饰,更加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依旧保持摩卡的设计思路,上扬的腰线、车窗线条以及下沉式车顶,营造出类似轿跑SUV动感车身。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整体较为紧凑饱满。车尾部分,WEY玛奇朵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平直的线条和尾灯使车尾看起来时尚精致,隐藏式的排气进一步提升车尾的整体感。

动力方面,从申报图中,我们能够看到车尾“HEV”的标识,证明这是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相比此前WEY旗下的PHEV产品动力系统有所不同。WEY玛奇朵采用了一套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由蜂巢动力研发,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2马力,混动电池包由宁德时代提供,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整套混动系统最大功率约为140kW(190Ps),传动匹配一款代号为DHT100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此外,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轮毂、车窗饰条以及外观装饰件。

另外,申报信息中也曝光了多款未来车型,除了已经露过面的摩卡、拿铁和玛奇朵之外,还有卡布奇诺、青柠、小薇、同学、派对和神兽等新车。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