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1款马自达阿特兹上市 科技配置大涨

2021-03-15 10:22: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2日晚,一汽马自达2021款MAZDA6 ATENZA 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实现了科技装备的全方位升级,并进一步向主力车型转移,最高增配13000余元,大大降低了科技配置的准入门槛。产品加工精度也全面升级,整车操控质感再次提升。新车包含2.0L、2.5L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仍为17.58-23.98万元。

2021款MAZDA6 ATENZA 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AT蓝天时尚版 17.58
2.0L AT蓝天豪华版 18.98
2.0L AT蓝天尊贵版 19.88
2.5L AT蓝天运动版 19.98
2.5L AT蓝天尊崇版 21.88
2.5L AT蓝天至尊版 23.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四大焕新无忧购车礼: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礼,购车尊享5年10桶机油,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上市 科技配置大涨售价不变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上市 科技配置大涨售价不变

2021款MAZDA6 ATENZA 阿特兹在外观、内饰及动力方面,完全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但全新产品在主力车型上,科技装备都有大幅提升。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上市 科技配置大涨售价不变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上市 科技配置大涨售价不变

其中,2.5L蓝天尊崇版车型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在加上原有的顶级面料、Nappa真皮、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BOSE音响等越级配置,在为用户打造“至尊级驾乘空间”的同时价格不变,真正为广大马粉提供更加超值的产品,让完美驾控和豪华质感触手可及。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上市 科技配置大涨售价不变

此外,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再加上原装进口创驰蓝天动力总成、马自达独有黑科技GVC Plus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马自达独具魅力的驾驶乐趣。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上市 科技配置大涨售价不变

2021款MAZDA6 ATENZA阿特兹焕新上市,在承袭优良基因的同时,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在拥有比肩豪华的用料、超越同级的静谧性能的基础上,新产品更聚焦年轻人关注的科技实用装备及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实现驾乘品质再进化。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