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宝马M3旅行版谍照 这可是史上首次

2021-03-15 10:26: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宝马M3的发布,这款车更多的衍生版本也陆续曝光。日前,海外的摄影师在雪地中拍摄到了M3旅行版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正式亮相。

宝马M3旅行车采用了与硬顶轿车版本相同的基本设计元素,垂直的双肾格栅会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虽然这样的设计在新车发布之初饱受非议,但目前来看大家已经对它习惯许多。配合激进的前包围,这款车的正面看上去富有攻击性。

显然,加长的车顶是该车型与轿车版本之间的唯一的视觉区别,对于旅行车粉丝来说,这样的线条可以说极其优美。尤其是基于M3打造,更是增添了一份运动感。至于细节设计,诸如尾灯、后包围等,则完全可以参考目前的宝马M3。

有传言说,宝马M3旅行版将仅提供八速自动档以及四驱驱动系统,后驱手动版是不会出现的。如果这样的话,它搭载的就是503马力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虽然没有手动版本,但是宝马能够推出M3旅行版已经很给力了,车迷们应该会满足的。(编译:Turbo)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