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Jeep牧马人纯电动版预览图发布

2021-03-15 10:27: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牧马人纯电动版的预览图。新车的外观仍将保持牧马人的越野风格。尽管它是纯电动汽车,但我们相信它的动力不会令人失望,它依旧会保留强大的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3月底正式亮相。

两张预告图都展示了该车的前脸设计,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仍然延续了燃油版的阳刚和硬朗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的经典7孔进气格栅设计、圆形前灯以及较大的轮眉等都继承了前几代牧马人的元素。集成了绞盘的前保险杠使这款车不会失去越野车应有的本色和强大的脱困能力。

新车最关键的变化是动力系统,但官方没有给出具体数据,但是从预览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该车仍然具有传统的变速箱和中央机械式四轮驱动分动箱,电池 则散布在后排座椅的底部和汽车的后部,尽量不影响乘坐空间。在新车的前部,配备有复杂的电机和电子控制系统。 (编译:赛博)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