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奥迪全新SUV曝光 这是传说中的奥迪Q9

2021-03-15 10:28: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的SUV阵容正在不断扩大中,其实很久以前奥迪还申请过Q9的商标,而近日最新的一组谍照似乎预示着奥迪将打造一款更大尺寸的SUV。目前该车有可能是前期套壳测试的阶段,所以诸多设计细节依旧是未知数。

这些照片展示了该车宽大的前格栅,两侧是狭长的大灯和融合了雾灯的大尺寸立式进气口。与其他奥迪车型相比,该车保险杠的底部具有较大的下部开口,显得十分运动。曾经有传言说奥迪将给Q9带来双门跑车风格的外观,但是照片中的SUV显然是一款传统的SUV造型,提供大型SUV该有的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

关于奥迪正在开发Q9的传言可追溯到2013年,当时奥迪注册了奥迪Q9的商标。动力总成方面也是未知数,之前曾有传言表明,一台600马力(441千瓦)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将为这款大尺寸SUV提供动力,同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测试车所使用的伪装并不是奥迪欧洲测试车上经常看到的,而是与奥迪在中国国内测试车所使用的伪装相似。所以外媒猜测,这款车很有可能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大尺寸SUV车型,它可能比宾利添越还要大,车内或提供三排七座布局,当然也会针对高端市场推出四座布局版本。(编译:野马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