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来上海车展看Jeep展台,刷新全路况传奇

2021-04-19 17:3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4.19日上海车展,一起发现更多汽车圈新鲜事,8.2号馆好车云集,到了此展馆也不得不去看Jeep,带你领略关于Jeep的“精神气儿”。

一进展馆远远就能看见这辆Jeep牧马人4xe Off-Roader,听说搭载了近三十项Stellantis官方售后高端品牌Mopar的定制越野套件,彰显了以越野能力为核心的改装设计理念

今天车展媒体日,Jeep两大备受关注的新车型——Jeep牧马人4xe和Jeep新指南者,领衔广汽菲克Jeep全系阵容亮相。同时为广大车主打造的互动服务官方平台Jeep App亦将正式发布,并开启牧马人4xe的独家预售则是Jeep本次车展的亮点,采用了2.0T发动机、双电机插电混动系统,有着55公里的纯电续航,更能爆发276kW的最大功率及637 N•m的峰值扭矩,酣畅淋漓的性能表现,同时有着“更劲、更净、更静”的驾驶表现。

现场Jeep新指南者越野改装版“Off-Roader”亦空降展台,由Stellantis中国设计团队基于Jeep新指南者量身打造的功能性改装概念车。Jeep新指南者,满足Z世代的人需求,新指南者传承家族DNA,巧妙搭载全新烫印工艺的Jeep耀七孔格栅,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炫酷双拼车身,极富视觉冲击力和新鲜感。

而内饰也更加细腻,更有质感与科技感,不仅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有悬浮式设计的10.1英寸中控液晶触控屏,进一步强化科技感,让年轻人爱不释手。搭载了全新一代Uconnect 5/Uconnect 5 Pro系统, 分辨率大大提升,画面更清晰,反应更加迅捷流畅,并且拥有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

同级更佳的操控安全,另外还搭配傲视同级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助力驾乘者轻松驾驭全路况,尽情探索未知。另外Jeep新指南者增加的“SPORT”模式,变速箱应更积极,浑厚的加速声浪,带来激情的驾驶体验。

更多Jeep国产车型纷纷亮相

Jeep自由光也在列,秉承Jeep品牌黄金动力与招牌四驱,搭载与大指挥官和牧马人同源大心脏 GME-T4 2.0T 发动机,更强的全路况四驱能力,Active Drive智能四驱:17种日常城市驾驶状况守护全家安心。依旧保持傲视同级的强大安全性能及纯正的经典设计,更为流畅的 0.33Cd 低风阻设计不仅让线条更为运动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知道什么才是越野,越自由。

Jeep大指挥官PHEV,作为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同时也是合资中大型新能源旗舰版SUV的Jeep大指挥官PHEV,Jeep大指挥官PHEV采用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满分评级的三芯协同混联技术,“电动模式”下,高达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基本可以满足城市上下班代步及日常通勤。在“智能混动模式”下,车主可凭借低至1.6L/100km综合油耗和最长续航900km,在一定距离的长途出行中既不需加油也不需充电,告别加油站的人满为患和长时间充电的烦恼。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启的上海车展,无疑是最近这段时间汽车界的盛事,各路车迷心中喜爱的展车也都已经陆续抵达展馆。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对Jeep情有独钟,那我们8.2号馆广汽菲克展台不见不散!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