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LYRIQ明年第一季度量产

2021-11-29 14:42: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表示,凯迪拉克LYRIQ已完成80%的验证工作,这标志着车辆进入了量产前的最终微调工作。

据悉,车辆目前距离量产一步之遥,其已在虚拟测试环境和实地测试环境中经历了众多测试工作。在80%验证工作完成的情况下,车辆主要驾驶控制和感官元素等得到了性能评估,这其中还包括一种新的车内音频效果,旨在提高驾驶员的舒适度和信心。

为了进一步加快测试节奏,凯迪拉克的工程师们特意选在南半球的冬季前往新西兰进行极寒测试,这比在北半球测试又节约了几个月的时间。

海外市场方面,凯迪拉克LYRIQ首发版已预订一空,其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生产交付,其他车款将从明年夏天开始生产。国内方面,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豪华版已接受预定,价格43.97万元,将于2022年中陆续交付。(编译:早辰)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