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福特Ranger电动版假想图 全新前脸

2021-11-29 14:5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福特Ranger已经正式发布了,虽然官方此次没有纯电动版,但鉴于F-150已经推出电动版本,未来Ranger也有可能紧随脚步实现电动化。日前,外媒绘制了该车的假想图。

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新车的前脸相对更加简洁一些,车头部分加入了贯穿式的LED灯组,看起来更有电动味儿。挡泥板上有一个充电端口门,此外它还采用了一层浅蓝色油漆,类似于纯电动版本F-150的色调。

参考电动版的F150,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570马力的双电动系统,峰值扭矩1024牛·米,标配四驱系统。并提供两种电池组可选,最大续航为370km和482km。最大荷载907kg,最大拖拽能力4536kg,0-96km/h的加速时间约为4秒左右。(编译:8cylinder)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