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长安星卡PLUS开启预售 订车可享受5重权益

2022-02-23 13:07: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1日,我们从长安凯程了解到长安卡PLUS在线上开启了预售直播活动。除此之外,新车以超长质保礼、免费保养礼等五大权益好礼加持,让用户可抢先享受更多惊喜。

预售直播当日,长安星卡PLUS便已实现全国现车到店,并同步启动了#抢先预订 先购为快#预订权益权益一:超长质保礼,订车客户可享10年20万公里超长整车免费质保。权益二:免费保养礼,订车客户可享5年免费基础保养,每年3次。权益三:预订添新礼,订车客户增购或置换,可享2000元补贴。权益四:金融礼,订车客户可享2年3万零利息或36个月低月供。权益五:优享礼,订车客户可享优先提车权。

外观方面,长安星卡PLUS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车头明显向外凸起,新车尺寸更大的黑色中网前格栅与熏黑前大灯融为一体,让新车有着不错的视觉宽度。前大灯加入了透镜,将会有更好的照射亮度。在保险杠处,还有方形的雾灯装配。

长安星卡PLUS货箱单排可达3.32米,额载1495KG、双排可达2.6米,额载1190KG,超大货箱属行业最长,装载能力更是行业领先;货箱边板最大厚度51.8mm,货箱内部配备338*86mm加强筋,车架纵梁尺寸245mm,纵梁厚度2mm,并配备10根车架横梁,不仅坚固耐用,抗弯扭能力也得到了全面提升;6片渐变刚度板簧,最厚13mm,在增加承载力的同时,又提升了操稳性能。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0.2寸超大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安卓、苹果手机映射等多种功能,丰富实用的配置让人想象不到;座椅采用侧翼加高设计,更加贴合人体大腿,包裹性与腰部支撑性更好,同时座椅面料采用GMT+无纺布设计,可避免出现吸湿变形,高强度调角器及双M滑轨,提升调节舒适性的同时,保证满足乘坐安全牢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1.8L双动力,匹配爱信R523G变速箱,最大功率102KW,最大马力139匹,满载百公里加速25.56秒,空载百公里加速15.42秒。同时,1.8L最大扭矩达到171(N·m)/4400rpm。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