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汉DM-i首批车主诞生

2022-04-21 11:36: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4月10日比亚迪推出家族2022新款—汉DM-i、DM-p、EV创世版和千山翠限量版四款车型,上市当天仅六小时,累计订单就突破4.8万台,获得前所未有的市场认可度。

自2020年问世,汉就集比亚迪领先技术之大成,以“12项全球之最”和“9项中国之最”的产品实力为新能源汽车树立了安全、性能和豪华的三大标杆,稳居中国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Top1。本次重磅推出的汉DM-i,更是首次将汉与比亚迪最新超级混动DM-i技术结合,可油可电,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综合续航里程最高达1300km。

比亚迪江苏、浙江、福建等地首批汉DM-i车主已经提车!各地比亚迪经销商为首批汉DM-i车主精心准备了交车仪式,为车主留下与比亚迪的暖心初记忆。

交车仪式现场氛围感满满,比亚迪将暖心服务贯彻到底,真诚用心地对待每一位车主。

  

      

现场准备精美茶歇,车主们共同举杯,共享此刻喜悦!

          

交车仪式上与爱车合第一张影,

从此与比亚迪携手,一起走花路吧!

              

各地比亚迪车主提车合影

以汉DM-i为首的汉家族,凭借全面进阶的产品力,为车主带来更出色的用车体验。同时,比亚迪也将更用心对待每一位车主,注重车主体验,并开展更多样的活动维系与车主之间的情感。比亚迪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及体验,持续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