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V260L豪华定制 鱼跃龙门;前程似锦

2023-01-30 09:4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对于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奔驰绝对是业内最具话语权的代表之一,承载事业与前程三叉辉,其豪华程度也不言而喻,今天来介绍一辆奔驰V260L,威霆优势在于性价比高,而作为奔驰V级,V260最大的优势除了操控系统就是增加了空气悬挂,今天分享一个奔驰V260的改装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该车运用了奔驰家族的前脸风格,但是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这一大胆创新的设计,立体矩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令整个前脸充满科技感。

LED大灯更加弯曲细长,让车子更显得灵动飘逸不会像传统MPV那么厚重呆板,LED灯组不仅具有更强的光亮更久的使用寿命,在功能上也更加多元化,比如具有智能照明、自适应远光、转向辅助等功能。

整车长宽高为5370*1928*2080,采用原装奔驰地盘车身尺寸,轮毂设计为近似于迈巴赫s480的星盘式轮毂,整体外观营造的既运动又商务。

该车有一个很有力量的名字,V260L前程似锦,开车门的一瞬间,它用自己几乎完美的设计语言告诉你前路漫漫亦灿灿,橙色与白色的拼接不得不承认设计师的艺高人胆大,优雅的航空座椅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一个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

同时座椅具有电动前后横向调节、电动腿拖调节、电动靠背、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B柱上的针织锦鲤绘声绘色,细节之处的拿捏非常到位,仿佛在告诉我们前路所见皆为美好,所行不负少年。

驾驶位同样采用橙白拼接,但多出了深棕色木纹饰板点缀,在这浮躁的氛围中增加了一丝稳重,中间的3D立体logo再搭配全LED大灯,显得端庄肃穆高贵典雅,看上去令人感到熟悉亲切。

动力方面,,配备M274 2.0T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85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 Nm/rpm,搭配自家9AT以及空气悬挂,行驶质感及舒适程度无可挑剔。

该车设计最初的理念就是能在用车出行时带给人们最舒适的贵宾级体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使得V260L前程似锦最终呈现出如此强的产品力,使乘客在行车途中感受最美好的风景,即便是再长再久的路程,都不会感觉枯燥。

V260L前程似锦,它就像是一个极具个性的艺术品,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仿佛一个鲜衣怒马的少年,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963号达和汽车

姓名:吴先生

电话:1381753557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