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问界M5/M5 EV新增高阶智能驾驶版

2023-03-24 13:09: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问界全系车型将升级HarmonyOS 3。

问界M5/M5 EV新增高阶智能驾驶版,将于4月发布

这将会带来超级桌面、智慧寻车等全新功能。

据悉,华为问界M5车主净推荐值86.4%;华为问界在汽车之家《2022年度乘用新车质量报告》新能源品牌中排名第一。

余承东提到:“华为的质量标准,就是高于所有车企,高于汽车行业。问界的车到现在0自燃,有品牌的车天天在烧,都通过手段弄下去了,这种质量华为不允许。”

问界要在4月推出M5和M5 EV高阶智能驾驶版,这个版本将不依赖于高精地图。

问界M5/M5 EV新增高阶智能驾驶版,将于4月发布

余承东提到,高精地图太费事了,光一个上海市都没搞完,不搞了。华为会实现智能驾驶和质量的双第一,一样遥遥领先。在华为全栈技术的加持下,新车将带来“史无前例”的智能驾驶体验,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