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2023-05-16 11:1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哈弗品牌全新产品序列——枭龙系列新能源SUV枭龙与枭龙MAX正式上市。其中,枭龙售价13.98万-15.68万 ,枭龙MAX售价15.98万-17.98万。

枭龙与枭龙MAX,是哈弗全新产品序列——枭龙系列新能源SUV,率先上市的两款车型。

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枭龙MAX,官方宣称为“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是长城哈弗品牌转型新能源的全新探索,意图引领新能源SUV进入全民四驱新时代。

枭龙MAX改写新能源汽车发展历程的底气,来自其首搭长城汽车全球首创的智能四驱电混技术——全新混动架构Hi4。

售价13.98万起,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该架构专为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设计,通过三动力源双轴分布的“新构型”、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的“新突破”、机电耦合传动系统的“新高度”,打造电混新形态,真正实现,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

设计上,作为聚焦于新能源、智能化的“龙序列”车型,哈弗枭龙的设计与其他两大序列有着明显的区隔,整车线条更加平直,而充满狂野感的灯组设计依然有着浓郁的哈弗味道。

哈弗品牌已经拥有专注城市生活的「H序列」、专注野外探索的轻越野的「狗序列」。而全新发布的「龙序列」,则象征着更加专注于科技未来理念的新能源SUV。

售价13.98万起,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哈弗枭龙的长款高为4600/1877/1675mm,轴距为2710mm。哈弗枭龙运用了「零压超感」设计理念,配备了7+12.3英寸连翼双屏、怀挡式换挡机构、零压超感中控屏等配置。

哈弗枭龙搭载了柠檬DHT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可达110km,综合油耗低至1.39L/100km,亏电油耗低至5.3L/100km。哈弗枭龙的充电功率具有一定优势,直流快充最大功率可达33kW。此外,这款车的对外放电功率可达3.3kW。

枭龙MAX作为一款插混中型SUV,基本告别了传统燃油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最新的龙系列外观设计。外观以战斗机为设计灵感,,蜂窝矩阵式前脸,凸显了枭龙MAX的科技感。

售价13.98万起,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相比枭龙,枭龙MAX的尺寸略大一些,综合定位也更高。其长款高分别为4758//1895/1725mm,轴距为2800mm,后排座椅全部放倒“秒变大床房”,空间非常出色。

车内设计,枭龙MAX枭龙差别非常明显,中控台由三联巨屏组成,并且配置有W-HUD抬头显示,科技感十足。此外,仪表台采用上下两层的拼色设计,上半层保留了硬棱角与网格花纹,下半层采用了不少圆角设计但配备了机甲风格浓郁的中控台,一改传统的一片色沉闷设计。

此外,车内还配备了功率达50W的手机无线快充面板,该面板处装饰有镂空的网格图案。中控台按键与拨钮的风格也硬朗感十足,尤其中央按键设计成菱形拼接样式,非常独特。

智能化方面,哈弗枭龙MAX搭载全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多屏之间可实现联动,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可见即可说、延时聆听、一语十意、极速响应等功能。此外,哈弗枭龙MAX还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智慧巡航、智慧过弯、智慧躲闪、主动紧急制动及HWA功能。

售价13.98万起,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哈弗枭龙MAX最大功率为205kW,综合扭矩为585N·m,WLTC综合油耗为1.78L/100km,WLTC亏电油耗为5.5L/100k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支持交流与直流两种充电接口,快充功率可达33kW,官方30%-80%充电时间为26分钟。

作为燃油时代SUV的王者,哈弗品牌枭龙和枭龙MAX的上市,正式开启向新能源领域的转型。在SUV市场深耕十多年的长城汽车,是否还能在新能源时代继续保持王者地位,枭龙和枭龙MAX的上市,将会给我们答案。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