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斯巴鲁CROSSTREK亮相上海武康路

2023-07-10 14:23: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上周末斯巴鲁CROSSTREK在上海著名的武康路进行了一场静态展示活动,武康路是上海市徐汇区的一条道路,被誉为“浓缩了上海近代百年历史”的“名人路”,沿线有优秀历史建筑总计14处,保留历史建筑37处,本次活动可以试驾刚刚在上海车展上市的斯巴鲁CROSSTREK。



【上海著名网红地武康路-往里走就是斯巴鲁活动场地】

斯巴鲁CROSSTREK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2.5i AWD精英版EyeSight、2.5i AWD豪华版EyeSight与2.5i AWD旗舰版EyeSight,售价区间为19.98万-23.08万不等。当然,品牌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相关的置换政策、金融政策、5年/15次免费基础保养等服务。

外观方面,斯巴鲁Crosstrek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化风格的前格栅,尺寸更大,内部展翼式的设计也让车头看上去更有张力。格栅内部依旧保留横向的贯穿饰条,中央镶嵌着品牌LOGO,两侧连接着大灯。大灯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新款力狮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类似“C”字形的日行灯设计很有辨识度。

来到侧面,新车依旧保留着紧凑的车身结构,两侧突出的前、后翼子板标榜着运动属性,黑色护板则展现了它跨界车型的属性。车尾方面,新车尾灯与前大灯设计如出一辙,后包围处则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日规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0/158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内嵌式11.6英寸中控屏十分抢眼,下方依旧保留了一些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方便操作。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版本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CROSSTREK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动力强劲且平稳。传动系统方面,全新CROSSTREK匹配改进后的Lineartronic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箱,并带有换档拨片。变速箱的传动比得到提升,既改善了起步与高速巡航时的行驶性能,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斯巴鲁CROSSTREK全系均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搭配X-MODE功能,让车辆的通过性与驾驶性都保障——无论是泥泞还是砂石,雪地或是水塘,均能顺利通过。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的打造,斯巴鲁CROSSTREK车型采用车身整体框架结构,车身刚性也得到了提升,在激烈驾驶时,车辆能更为迅速地给到驾驶人反应,从而做出精准的响应。

不得不说斯巴鲁CROSSTREK与武康路真的十分契合,斯巴鲁品牌就好像武康路一样具备浓厚的历史底蕴,同时斯巴鲁CROSSTREK车型又符合当下的武康路朝气蓬勃,都是年轻人喜爱的事物碰撞到一起自然产生不少美妙的火花,期待斯巴鲁CROSSTREK能够吸引更多懂车爱车的年轻人。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