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沃尔沃东区90系唯爱私享会-上海站”

2023-07-20 16:55: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美好周日,7月16日,与沃相约江上,“沃尔沃东区90系唯爱私享会-上海站”,臻享豪华,畅游浦江。

沃尔沃,以人为本,以人为尊。上海,不仅是中国、金融、、航运、科技中心,更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汇粹之地。“外滩”作为上海的地标,这个耳孰能详的名词更是享誉海内外, 浦江两岸的美景是上海永不落幕的经典,游船作为浦江中的御驾,更是来上海体验的经典项目。

本次沃尔沃就带领嘉宾们来到了目前黄浦江上唯一一艘五级游船——水晶公主号游轮,开启,夏夜魔都游览之旅,在微风、夜色的美好中感受心跳,体验有沃尔沃相伴的美好。

16日下午,因游轮凭票一次进入的特殊性,嘉宾们开始陆续到来,离水晶公主号停靠码头,五公里左右的环贸沃尔沃体验中心店进行签到,洗礼和进一步的试驾安排。

结束环贸沃尔沃体验中心店的活动环节后,想要进行试乘试驾体验的嘉宾,在试驾教练的安排下,有序进行试驾并前往游船码头,剩余嘉宾统一由专车送往游船码头。到达的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船票后,安检登船,开启今天的浦江游轮豪华之旅。

来到浦江两岸,怎能错过和上海地标打卡互动呢,大家纷纷留下自己的印记,拍摄记录美好一天。

晚宴的必备环节,来啦,只为送出沃尔沃精心准备的礼品,本次游戏互动第一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胜的是三个小朋友,看来这几位小朋友的实力很强啊。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就到了游轮靠岸的时间了,主持人结束语说完,乐队演奏最后一首歌时,大家结束了今天的浦江游览之旅,带着满满的美好,和沃尔沃的心意,回家啦。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