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24款AION V plus上海集体交车仪式

2023-08-22 11:0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3年8月20日2024款AION V plus上海地区集体交车仪式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厂家领导、新老客户以及沪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活动主办方为所有来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及隆重的欢迎仪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外观方面,2024款AION V Plus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光爪电眼”的分体式大灯,这样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前卫。前脸依旧是非常熟悉的“战弹头”设计,搭配封闭式设计,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动感。此外,2024款AION V Plus新增了脉冲蓝车身色。

2024款AION V Plus的车侧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这样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具层次感。尾灯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这样的设计别具一格的同时让延展了车侧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2024款AION V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为了更好的给到车主个性化的选择,AION V plus车型给到了高度的可定制化,仅外观配色就拥有9款纯色与6款混色可选,在内饰上也提供4款颜色风格。可以说,目前汽车市场中,拥有如此多选择的配色车型,AION V plus是无出其右的。

AION V Plus采用了AEP2.0纯电专属平台,这个平台专为纯电动车设计,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和续航里程。2024款AION V plus全系都采用180kW的电动机,配合不同的电池组容量,NEDC续航可以达到400km、500km或600km。当然,ADiGO PILOT智驾辅助系统、一键遥控、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驾驶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活动当天所有来宾深切感受到了作为广汽埃安车主的独有尊贵,各种环节让车主以及孩子们都玩的非常开心,2024款AION V plus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消费者会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当中来。感兴趣的朋友可选择您家附近的广汽埃安店面零距离感受2024款AION V plus的魅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