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静态体验奔腾小马改装版

2023-08-23 18:38: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腾小马是一汽首款微型纯电车型,定位与宏光miniEV一致。今天我们拍摄的这两款车型,未来不会正式量产,但这两台车却向我们展示了奔腾小马对待生活的一套特别的态度。

先来看看这款非常抓人眼球的敞篷版奔腾小马,整车贴了一套改色膜。车头采用双色布局,充电接口隐藏在车头标后部。头灯内部没有使用透镜,但在周围一圈设计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侧面,可以看见非常夸张的造型和姿态,大抛光的轮圈和车尾的尾翼,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氛围。更低的悬架、更宽的车身以及敞篷设计,让这台车的姿态非常有个性。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风格保持了一致,但能明显发现,为了敞篷的造型,这台小马直接牺牲掉了第二排空间。我觉得未来量产以后,这个设计也是合理的,作为微型代步车,好玩儿就够了,讲空间使用率确实没有什么必要。

车内,采用了绿色的主旋律,并且使用了一体式桶椅,非常战斗。车内的设计元素也是圆润复古的,这点与它的外形设计是统一的。踏板上还有启动和暂停标识,跟游戏机似的也很有设计感。

接下来看看这辆粉粉嫩嫩的公主版车型,其实这台车会更接近量产版本的。改装主要是增加了一些毛茸茸的配饰。没有敞篷的车顶是双色设计,窗户尺寸很小,同样是追求可爱造型的主旋律。

车内可以看见按钮都是圆形设计,不仅复古,配合这辆车的外观,都给人一种小巧可爱的既视感。中控台上方有一个尺寸巨大的储物格,主副驾是也是贯通的。就算停车空间十分紧张,也可以从副驾驶从容不迫的下车。

车内没有中控屏幕,只有一个彩色的液晶仪表,收音机是独立出来的,整体造型有点像游戏机的手柄,正好跟脚底下的油门刹车踏板造型相呼应了。

全文总结

总的来说,奔腾小马是一款设计感十足的产品,各种改装方向也是给未来车主们提供一个大致方向。当然,官方也会推出一些专属的改装配件来满足个性化的定制。现在,整台车的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但有消息称这台车会在7月份上市。可以期待一下,这台车上市的时候会不会有像敞篷版一样帅气的车型出现呢。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