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睿蓝7正式开启预售

2023-08-23 20:0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睿蓝7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发布会共发售追云、逐月、驰风、猎光4个版本车型,预售价格区间13.37-16.37万元。

此外限时700元下订,即可享以下7重好礼:

外观方面,睿蓝7整体外观采用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线型宽体造型加上溜背式风格,不仅很好地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且让它拥有了同级最优的0.238Cd超低风阻,且风阻每降低0.01Cd,续航将提升5-8km。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0mmx 1892mmx 1650mm,轴距达到2775mm。以及拥有相较于同级车型更好、更大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睿蓝7采用了吉利自研的国内首款车规级7nm座舱芯片——龍鹰一号,搭载真2.5K 15.4英寸中控大屏、9.2英寸LED数字仪表,以及50英寸巨幕AR-HUD,四音区拾音助力让睿蓝7实现高效的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

智能驾驶方面,睿蓝7越级搭载了仰望U8、小鹏G6同款的速腾聚创M系列激光雷达,再加上5颗4D毫米波雷达以及多颗超声波雷达,配合“吉利未来出行座”天地一体的低轨卫星辅助,实现全天候、全场景的全球瞬时厘米级定位。

动力方面,睿蓝7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80kw,最大扭矩可达385N·m,0-50km/h加速仅需2.8s。在One-Box线控制动系统的加持下,睿蓝7的百公里刹车距离缩短到同级领先的35.8m,睿蓝7的转弯半径也达到了同级罕见的5.4m。而在悬挂方面,睿蓝7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

此外,睿蓝7首次引入了无级DIY后驱的概念,提供了转向助力、动力响应、能量回收、制动模式等板块的自定义调节,其中的动力响应与能量回收均可0-100无级调节,制动模式、转向助力则是支持三挡调节,能够体验不同驾驶感受。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