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钱就是任性 四款百万级豪车导购推荐

2014-12-18 00: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宝马7系

厂家指导价:93.35-270.35万元

喜爱宝马的人首先想到的便是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这一经典的设计一直沿用至今。下进气格栅的两端加入了进气道的设计,使前脸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7系

宝马740Li的座椅非常舒适,坐垫的长度还可以调节,方便驾驶者调整到最为合适的姿势。多向电动调节和记忆模式大大提高了使用的方便性。电动吸合门的设计往往是宝马7系这种豪华车型必备的配置。

7系

宝马740Li的内饰用真皮和木质营造出豪华感,简洁的设计看上去十分清爽。3幅式的真皮包裹方向盘造型别致,分布在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异常方便。虽然配备换挡拨片,不过使用的频率应该不高。方向盘电动调节和方向盘加热可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7系

宝马740Li搭载了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最大扭矩能够达到450牛米。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宝马很多车型上都已装备,其换挡的平顺性极佳。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