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田汽车-拓陆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邵阳福田皮卡直营店5月28品鉴暨团购会

2016-05-19 15:45:03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源自北美,越野双雄

-----邵阳福田皮卡直营店5月28日品鉴暨团购会邀您共赏

伴随着皮卡“解禁”新规出台,皮卡也终于迎来了春天,这春天真的来之不易啊!皮卡解禁终于有了正式文件,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公安部三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促进皮卡车消费的通知》。

福田,福田,买了赚钱!

为什么都说皮卡车是赚钱的车呢?因为它即可载人又可载货等多用途。 福田皮卡一直是皮卡中品质保障的领头军。萨瓦纳SUV及拓陆者S车型:采用美国纯正康明斯柴油动力、采用纯正美式越野底盘和高强度一次性冲压成型的车身; 拓陆者E.萨普Z等系列车型,采用纯正五十铃柴油动力、同样采用了纯正越野底盘和高强度一次性冲压成型的车身。既有强健的心脏,又超级省油。整车宽大威猛,车身外观设计结实、美观、大方,极具名车风范。全国368家的服务网点、非常完善的专业售后服务,可确保客户用车全程无忧!

此次除新品上市的E3车型外,更推出神秘的E5康明斯发动机车型哦!更多惊喜静待您一起揭起!

喜迎“解禁”新规,光大福田乐办优惠团购

福田皮卡也将搭上这次国家政策的便车一同飞跃,并将让利于民,为民谋利的系列活动于2016年5月28日隆重开启。此次为庆祝全国皮卡“解禁”出台,湖南光大福田汽车福田皮卡主销车型不但全线让利酬宾直降5000,还将于5月28日举行团购会,多重神秘大礼等您来拿!

活动优惠无底线!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2016年5月27日

活动时间:5月28日

活动规则:报名期间向相熟销售顾问或致电4S店报名热线(15974108233)报名参加。(注:名额有限,需预交100元现金。如团购当天最终未购车,承诺活动当天无任何附带条件退款!)

活动详情:成功报名参加后,5月28日凭100元定金券购车可获得3088元大礼包。大礼包内容如下表所示:

幸运翻倍,奖品翻倍!

活动当天会增设一个抽奖环节, 凡当天购车或订车客户可参加幸运抽奖机会,赢取家电奖品!只要你订车成功,每满三台订单即可开始新一轮抽奖,即便中奖仍可重复参加下一轮抽奖。不要犹豫,越早定车机会越多哦!

还在犹豫什么?千载难逢,赶快致电报名吧!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东大路粮贸公司西门1-19号

电话:0739-5123178/0739-8930190(15974108233)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拓陆者
拓陆者
指导价:11.76-16.85万元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6-16.85
其他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76-16.85
其他
2.0T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