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21日邵阳宝威东标闭馆限时秒杀会

2016-05-20 15:05:57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标致税息全免活动—全城招募买车人……

如果你是上班一族,就买东风标致,低首付低月供,无压力圆购车梦!

如果你是创业新秀,就买东风标致,低价税息全免,实现梦想更轻松!

如果你是新婚夫妇,就买东风标致,价格低品质高,买房买车两不误!

有无购车资金均可前来,总有适合您的购车方式!

5月21日15:00整,龙腾汽车·邵阳宝威东风标致旗舰店将开展“税息全免—5月21日东风标致闭馆限时秒杀会”活动!有奖问答、一竞拍现场互动让您嗨翻全场,活动现场厂家领导直接宣布价格,一车一价,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天时,地利,人和”不容错过的买车机遇,届时我们将进行限时、限量、秒杀活动,我们承诺:

在活动开始公布团购价格之前,客户先行跟销售顾问签定意向活动并缴纳诚意金(1000元),给予客户在活动价的基础上再少1000元现金优惠,如在公布价格后客户不满意可以在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办理退款手续。

活动指定时间内订车客户,可参加现场循环抽奖活动!先订的客户,礼品累加!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1日

活动地点:宝庆东路169号大汉汽车城旁(邵阳宝威展厅内)

详询热线:0739-5286668

活动内容

【互动礼】:凡活动当天,所有客户均可参加现场有奖问答、1元竞拍游戏环节;

【转介礼】:凡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可获赠常规保养一次;

【订车礼】:在三点到三点半之间订车的客户在活动价的基础上赠送常规保养一次;在三点半到四点之间订车的客户在活动价的基础上赠送行车记录仪一个;

【抽奖礼】:现场活动开始时每半个小时进行一次整点抽奖,每轮可抽出1名幸运车主,可重复参与抽奖,我们精心准备的礼品:朵唯手持式挂烫机、飞科吹风、多功能饮水机、负离子加湿器、空调扇、跑步机……豪礼不断、惊喜不断!

【终极礼】:活动最后在所有订车客户当中抽取幸运大奖一名,可获得神秘豪华大礼,暂且保密,现场揭晓!

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