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浪漫之夜我们一起相约温德姆

2016-05-24 15:33:00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法国人一向以善于吃并精于吃而闻名,法式大餐至今仍名列世界西菜之首。法式菜肴的特点是:选料广泛(如蜗牛鹅肝都是法式菜肴中的美味),加工精细,烹调考究,滋味有浓有淡,花色品种多;法式菜还比较讲究吃半熟或生食,如牛排羊腿以半熟鲜嫩为特点,海味的蚝也可生吃,烧野鸭一般以六成熟即可食用等;法式菜肴重视调味,调味品种类多样。用酒来调味,什么样的菜选用什么酒都有严格的规定,如清汤用葡萄酒,海味品用白兰地酒,甜品用各式甜酒或白兰地等;法国菜和奶酪,品种多样。法国人十分喜爱吃奶酪水果和各种新鲜蔬菜。

法式菜肴的名菜有:马赛鱼羹 鹅肝排 巴黎龙虾 红酒山鸡 沙福罗鸡鸡肝 牛排等。

一个民族的饮食习惯与他们的文化习惯与性格是息息相关的。

法国人的情感细腻,想法浪漫。因而法国的餐饮是非常讲究的。

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

1999年,凯迪拉克品牌推出了Evoq概念车,简捷的折线,大面积平整与轮廓鲜明的直角,让Evoq从但是的设计中脱颖而出,成功塑造了一个全新 的、独特的、第一的设计风格,并在之后凯迪拉克的所有车型上延续并升华。这种设计风格,正式凯迪拉克家族“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的DNA——“钻石造型美 学”。

凯迪拉克的设计师们更引领着美式豪华车不断改进设计理念,指引着美式豪华车设计的最新趋势。与欧洲风格豪华车一直崇尚的内敛与经典不同,凯迪拉克与众不同 的设计让凯迪拉克轿车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当之无愧的公众焦点。从猫王到梦露,引领潮流的明星们都喜爱将凯迪拉克作为身边一件时尚而奢华的“首饰”,配 合他们同样时尚而奢华的身份。

傲然初中的外观设计,从整体到细节,都呈现出丰厚艺术底蕴的独特尊崇气度,经典传承,前卫i突破,优雅时尚,动感十足,凯迪拉克与钻石一般,永不过时,永恒美丽。

114年的演进过程中,Sixty Special的尾鳍,又或是Eldorado尾部高耸的火箭式尾翼和推进器喷口尾灯造型等经典符号是凯迪拉克的足迹;Evoq、Cien和 Sixteen三款概念车先后问世,标志着“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的诞生。跨入新百年的凯迪拉克也以此确立了“艺术与科技”(Art and Science)的设计理念。

在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上,更简洁、现代的造型,更注重质感与工艺的感官体验,以及更前沿的工程与技术成果应用让“艺术与科技”再次迎来了时代进化。而XT5又在SUV领域为这种“新美式豪华”注入更丰富的内涵,演绎出优雅摩登的都会风尚

五月二十八日我们将举办一场邵阳有史以来第一次的豪华美式音乐会,活动将会在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的浪漫椰树林举行,活动现场会有美女车模、美式音乐会、法式大餐等。

参与此次活动的均是邵阳的商界名流,这次活动不仅是上市品鉴会,更是一次扩充人脉的高端聚会。来自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汇聚一堂,相互交流探讨!!

报名热线:0739-8926666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7-46.97
豪华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