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陪孩子过一个这样的“六一”可好

2016-05-31 14:32:46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六一将至,一直做“周末父母”的你还在绞尽脑汁想着给孩子一个怎样难忘的六一吗?

6月4日 上午10:00-12:00

雪佛兰品牌以“分享与梦想”为主题,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充满创意的儿童节活动,并正式启动“雪佛兰图书角计划”和“雪佛兰梦想车绘画大赛”,让更多孩子感受来自雪佛兰的关爱,并通过自身努力,将梦想化为现实!

进店有礼、购车优惠、精美茶点、亲子互动、动手动脑让您与孩子收获满满!

 

 

 

 

在这个离开厚重的书籍和补课班,专属于他们的大日子,除去一顿大餐、堆满房间的毛绒玩具、一年两次的游乐园,你可曾想过借这个日子,给孩子布置一份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课外作业呢?

除了学业上的成就,于父母而言,孩子优秀的品质,由内而外的那份善良其实更值得我们骄傲!

雪佛兰图书角计划

六一期间,您只要携孩子前往雪佛兰经销店参与“图书角”分享书籍活动,即可让孩子领取一本“小公民护照”,并根据捐赠的图书数量获得相应的印章积点,满10个印章积点的孩子能获得雪佛兰“小公民嘉奖证书”哦~还有学习文具套件、雪佛兰车模、雪佛兰小熊最终,这些捐赠的图书将被送达雪佛兰资助学校的孩子手中。

同时,“小公民”的父母还可优先参与雪佛兰品牌活动,并享受经销商提供的相关礼遇。

雪佛兰梦想车绘画大赛

每月1-25日间,孩子们可前往雪佛兰4S店,用雪佛兰汽车白模或画纸进行创作,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梦想中最酷炫的汽车!同时,将这些作品上传至“我的雪佛兰”公众号在线平台参与评选,孩子们完成作品即可获得学习文具套件、雪佛兰车模、雪佛兰小熊等奖品哦!

为此,邵阳宝兰雪佛兰特准备续保有礼,让您开上爱车带给孩子更安全开阔的视角,到达更远的地方!

 

凡在本店续保客户可获得惊喜大礼包:

1.单笔商业险签单保费1000送:280元礼包(100元代金券+180元发动机保护剂)

2.单笔商业险签单保费2000元送:450元礼包(260元引擎宝+180元发动机保护剂)

3.单笔商业险签单保费3000元送:718元礼包(原装4升合成机油+进气系统清洗)

4.单笔商业险签单保费4000元送:998元礼包(400元空调套装+338元原装4升合成机油+260引擎宝)

任意品牌车辆置换雪佛兰车型,最高获5000元雪佛兰置换基金

 

备注:

凡在本店购买保险凭保险单据,一次性购买两次保养,材料九折。

凡在本店购买保险,出险后不报案进店可享维修材料9.5折、工时9折优惠。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