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邵阳市兰天兴通别克4S店盛大开业

2016-04-19 14:04: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侠风依旧

2016年4月16日下午2点30分,湖南兰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邵阳兰天兴通别克4S店盛大开业,巅峰起航!邵阳又一家高标准,高质量,高服务的汽车4S店正式服务于广大邵阳人民,下面请一起见证它的开业盛典!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艳阳高照,各位来宾纷纷来贺

在兴通别克大气宽广的4S展厅里,香车美人,美酒美食,接待八方来宾

现场来宾纷纷就坐,等待开业典礼开始

下午2点30分,帅气的主持庄严宣布:邵阳兰天别克兴通店开业仪式正式开始!

火辣的舞蹈燃爆全场

紧接着六位美女车模魅力走秀,“玛丽莲梦露”和“奥黛丽赫本”也来助阵!

邵阳兰天集团总经理李秋其开业典礼致辞

邵阳兰天集团总经理李秋其,邵阳兰天别克销售经理肖淼泉和邵阳兰天别克售后经理肖梦清三位领导进行剪彩仪式,金剪一落,生意兴隆!彩球纷飞,蒸蒸日上!昭示着兰天兴通别克4S店正式开业!全场热烈的掌声庆祝着这伟大的时刻!

一段热情的舞蹈庆祝

神奇的魔术和管道工的泡泡童话助兴

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也寻找到了邵阳市别克汽车里程王!99万7千公里的里程见证了别克汽车的质量!兰天兴通别克4S店出资十万收藏了这位先生的别克君威,这位先生也直接表示将继续购买和支持别克汽车!

一杯酒,一份情,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一刻,见证别克里程王,见证百万公里的品质,见证又一家别克4S店服务广大邵阳人民!

至此,兰天兴通别克4S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正式服务于邵阳人民。兰天兴通4S店将以最诚挚的心,最热情的服务等待着诸位朋友们的到来!在此,凤凰汽车邵阳站也祝兰天兴通别克4S店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