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进口奥迪-Q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图解新一代奥迪Q5,更靓更快更有个性

2016-10-14 16:13:41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中,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Q5,这台以宝马X3为竞争对手的SUV被奥迪寄予厚望,但是乍一眼看去,新Q5的变化似乎并不醒目。不妨让我们走近一点,看看有什么出色的升级。

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加,新Q5的后备厢空间比现款Q5增大10升,而后排座椅的前后调节功能,更是提供了灵活的空间使用。另外新Q5可装配空气悬挂,对阻尼有着更为细腻的掌控,为乘坐者提供舒适的体验。

新Q5将搭载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相比现款2.0T+8AT的组合来说,新Q5既在动力参数方面占据优势,又在传动效率更胜一筹(新Q5:252PS/370Nm,现款Q5:230Ps/350Nm)。另外新平台的使用,进而帮助Q5减重,外加运动型quattro四驱的装配,使得新Q5在性能方面将全面超越现款。

新Q5的这次换代工程可谓是相当彻底,首先是生产平台的更换,采用了全新的MLB Evo平台,外加大量轻量化材料的使用,新Q5在重量方面相比现款减轻了90千克;其次是外观和内饰设计,整体与A4L、Q7、R8相近,展现出了奥迪全新棱角分明的设计理念;最后是动力部分,采用了和A4L 45TFSI相同的2.0T+7速双离合,252Ps/370Nm的动力参数是目前同级里最强劲的2.0T,配合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新Q5的加速性能定会比现款更加出色。

总体来讲,新Q5确实来势汹汹,而可调节悬挂和空气悬挂、带双套离合器片的运动quattro四驱系统、可变转向比的加入,更是让人觉得新Q5在提升驾驶质感方面也投入了不少精力,所以新一代Q5势要以更靓、更快、更有诚意的姿态,再次冲击一把豪华中型SUV市场。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8-67.8
中型SUV
2.0T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