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沈阳> 降价>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国际车展邀您品鉴Tesla硅谷新科技!

2017-10-31 10:07: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s

作为豪华纯电动车品牌,Tesla在努力完成“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同时,也在用产品为人们提供震撼的纯电驾乘体验。10月27日-11月1日,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邀您体验硅谷新科技。

Model S

Model S是TESLA全新研发制造的豪华智能电动四门轿跑车,融合了最尖端的科技技术,其所展现出的制造工艺还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公众对豪华轿跑车的期待。Model S P100DL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13公里,更可在2.7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比自由落体还快。

Model X

Model X 是一款高性能、安全、智能的全尺寸SUV 。它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足以容纳7 位成人及其随行装备。开启Ludicrous 狂暴模式后,百公里加速仅需3.1 秒。无论是实用性还是高性能,Model X 从不妥协。特斯拉Model X鹰翼门的独特设计使第二、三排乘客即使在狭窄的泊车环境中也能轻松进出车厢,与传统SUV 车门和MPV 滑动门相比,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特斯拉作为纯电动车,其革命性的驾乘体验,还是要亲身感受过后才能有最深刻的体会。

10月27日-11月1日,沈阳国际会展中心,诚邀您莅临品鉴!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