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途虎携手深圳特区报  送万升壳牌机油

2018-08-07 15:39: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途虎养车联合深圳特区报在深圳发起了“正品机油深圳行 万升壳牌免费送”的活动。此次活动将从8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31日。活动期间,每一位车主都可以通过扫码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抽奖,且抽奖的命中率高达100%。也就是说,每一位抽奖车主必将会中一份壳牌机油4L免单优惠券。按照活动规则,中奖车主可拿着优惠券在60天之内前往途虎养车深圳地区的工场店进行消费、安装。这张优惠券可免单兑换等额机油,也可补差价升级为壳牌其他等级机油(仅4L)。

1533621870669527.png

此前不久,途虎养车联合壳牌以及楚天都市报、湖北日报、大楚网等多家媒体在武汉地区首度推广“正品机油武汉行 万升壳牌免费送”的活动,总量达到“万升”以上。不仅是后市场品牌方,当地主流媒体也全程参与报道,更加成为活动的信任背书。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途虎的活动不仅获得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所到之地还得到主流媒体的支持?

归根结底,是基于消费者对途虎养车的认可与信任。据了解,途虎养车一直秉承着“正品专业”的理念,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正品体验,途虎养车积极拓展品牌合作,与美孚、壳牌、胜牌机油、德国马牌、博世、3M、辉门等高端汽车配件供应链进行合作,构筑了"厂商直采-自有仓库-途虎直送”的生态链闭环。

不仅如此,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途虎养车还携手中国人保推出“正品保”保险服务。在线下,工场店采用统一的SOP流程服务,加上技师不输4S店的专业安装技术,让车主对途虎养车的“正品专业”深信不疑。

途虎养车的用户,可要抓紧了,8月1日-8月31日,途虎养车在深圳地区限时免费送壳牌机油!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途虎养车,那还等什么?您有4L免费的壳牌机油等您领取!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