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也时尚 10万元自主品牌SUV推荐

2014-03-21 06: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文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59万

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SUV车型,2012年上市的CS35所肩负的使命可想而知,长安CS35是一款看上去开起来都算舒适的小型SUV车型。就外观而言,它已自成一派,跟逸动差不多,时尚又不乏个性。CS35的表面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却被设计得非常协调。整车尺寸不大,介于竞品车型奇瑞瑞虎和长城哈弗M4之间,但2560mm的轴距尺寸则达到了紧凑级水平。

\

内饰采用了更为大众化黑色风格,配以银色饰板;在材质方面则采用了相对廉价的工程塑料,但需要肯定的是,这套朴实无华的内饰在做工拼接方面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各部件处理比较到位。从车内的空间方面来看,长安CS35的表现比较好,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均比较充裕。同时后备箱的标准容积也达到了510升,规整的开口对于搬运大件物品更为方便。

\

CS35装配了与逸动车型相同的1.6升Blue Core H系列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60Nm,采用了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由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调校,而在自动豪华版车型上则会匹配一台来自日本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深圳顺鑫隆长安汽车福田4S店
400-808-2020 转 5441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