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集百家所长 川汽野马T70店内实拍

2015-03-25 23:25: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野马T70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显得更为成熟,借鉴了部分合资车型的设计素。前脸采用U型大嘴式设计,前进气格栅看上去有着几分路虎车型的感觉,而车灯和尾部则和大众途锐相仿。从整体上看成熟稳重也不失霸气。

该车的整体轮廓、风格与大众途锐非常相似,但通过对格栅、大灯等细节处的修改,让新车在外观上有了一些自己的特征。

大灯造型十分有大众的味道,近光灯配有透镜,3颗LED日间行车灯与9颗LED转向灯造型连成一体。

T70车侧线条十分流畅和圆润,车顶增加了行李架的设置让其看起来更具有实用派SUV的味道。

野马T70前包围下半部分采用黑色配色,再加上银色越野风格的下唇边,令车头十分具有硬派越野车的感觉。

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示宽灯为LED光源,而转向灯和倒车灯为卤素光源

野马T70量产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5/1835/1715mm(带行李架),轴距为2665mm。

内饰方面,野马T70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稳重、大气。用料、做工还算不错,黑色深色的钢琴烤漆饰板和银色饰条的装饰,对内饰档次感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作用。

多功能方向盘才用三辐式设计,十分有运动气息。材质上采用的是软质塑胶,但在高配车型上采用的是皮革材质。整体握感厚实。

方向盘按键包括音量调节、左右选择、确认等。

仪表的设计较为普通,采用黑底配白字红色指针的设计,而中央的行车信息显示屏也是单色的。

多媒体显示屏采用触控式,尺寸很大使用起来很方便。外接音源方面除了CD外还包括USB、AUX、SD卡等接口。

储物空间很丰富,同时容积都非常大。

座椅采用皮革材质,首先在视觉效果上就很不错,填充物稍稍偏硬,包裹性不错。除此之外还配备6向电动调节功能。

后排空间宽敞,座椅较为平坦,中央扶手、中间座位头枕、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都有配备。

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这让本就不错的尾箱空间更为灵活,尾箱容积高度达到760mm,最大宽度达到1350mm,放倒座椅最大进深达到1670mm。

动力系统方面,野马T70将搭载1.8L和1.8T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马力:133(98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

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布局。

小结:不得不承认野马T70的外观造型确实漂亮。圆润、饱满的整体轮廓,再加上诸如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以及倒车雷达等车身配置,很符合这一级别购车者的需求。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