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面进化 实拍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2015-11-05 16:29: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磊/韩智勇

兰博基尼Gallardo自2003年问世以来,总产量达到14022辆,成为兰博基尼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只是,“小牛”终会有老去的一天,到2013年已经“服役”10年的它最终宣布停产。如何把这款经典之作延续下去?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给出了准确的答案:Huracan LP610-4。作为Gallardo的继任者,Huracan LP610-4(下文简称Huracan)以全面进化的姿态诞生,而对于兰博基尼而言,它更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入门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完美融合精尖的技术与顶级的工艺,拥有极具革命性与冲击性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如雕刻般锋利硬朗而又精准流畅。在创作之初,设计师一笔勾勒出的平滑线条使得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的车身前端、座舱与车尾部分浑然一体,自然流畅;六角形的车窗则仿如镶嵌入车身的宝石,耀眼夺目。

 即使是在夜晚,全新Huracán LP 610-4也能完美彰显其毋庸置疑的兰博基尼血统。此款车型不仅配备全LED前大灯,其它所有灯光系统也都采用了最先进的LED技术,开创了业界先河。

Huracan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的时间为3.2秒,相比于前任的Gallardo缩短了0.5秒。这缩短的0.5秒不仅有能够提供610马力的发动机的功劳,其所使用的双离合变速器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车身侧面也可以看到很多与Aventador相似的设计素,但是如果从车身侧面的线条来看,他依旧与Gallardo更为相似。

Huracan采用了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在辨识度上更要明显优于Aventador.此外,还备有全LED大灯,营造出极致的科技感,但其定位于头灯下方的清洗装置在设计融合度上要略逊于Aventador.

Huracan前轮使用了20英寸8.5J轮圈,搭配尺寸为245/30 R20的倍耐力P ZERO轮胎,刹车采用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卡钳。

超级跑车往往被人认为是中看不中用的代名词,前四探头驻车雷达的应用让Huracan吸引众人目光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日常实用性。

它的车尾的设计层次感更加鲜明,而且此处的线条也不像Gallardo那么生硬,整体给人的感觉相对动感了许多。

Huracan有透明玻璃和百叶窗两种发动机罩可以选择,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前者,毕竟看上去更炫,也更有超级跑车的味道。

门把手设计为内嵌式门把手,看上去外形更为酷炫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风阻系数。

Huracan的侧面进气口不再延续用Gallado位于车门后方的设计,更加贴近于地面的侧进气口让人更容易联想到Murcielago.

Huracan的后视镜采用与Aventador相似的设计,造型更加拉风的同时空气动力学方面表现也相当出众,酷炫的后视镜内侧是形状独特的后视镜镜片。

实拍总结:

很明显,从车辆的外观设计来看,Huracan虽然继续拥有着十足的Gallardo风格,但也已经开始为市场进行妥协,并且从设计语言来说,这款Huracan显然要比Gallardo显得更加动感。作为典范车型Gallardo的继任者,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拥有纯粹而独特的设计、创新的科技、卓越的动力以及绝佳的品质,将超级跑车的驾控体验推向全新巅峰。它性能卓越而又易于驾驶、气质奢华且不失运动感,堪称兰博基尼又一传奇之作,必将成为兰博基尼辉煌发展历程中的璀璨之星。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