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卫永不止步 实拍雷克萨斯RX200t

2015-11-08 23:05: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布局并没有像NX那样采用对称设计,而是整体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此外,12.3英寸的中央显示屏也被置顶在了整个中控台的最上侧,驾车时更容易观察显示屏上的相关信息。当然,在显示屏下侧还提供了指针式时钟,显得高大上一些。中控台上侧被带有缝线的皮质材料覆盖,相比现款RX而言档次感倍增。

RX的内饰设计相比于老款车型在造型和做工用料上有了明显的改进,在保留了豪华属性的同时更加富有立体感。新车车内大量使用了横向线条设计,使其具有不错的横向延展性,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十分上档次。

三幅真皮方向盘配有红色缝线及换挡拨片,极具运动感,三、九点位置做了拇指凹陷处理,保证了驾驶员的手感。

全新RX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而仪表盘的设计则是来自雷克萨斯的旗舰超跑LFA。指针刻度用来显示转速,速度则有数字来显示,左侧的液晶屏则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方向盘调节为四向电动调节。

一键启动位于方向盘右侧,触手可及。

下方的实体按键区整合了空调和多媒体控制,操作面板微微倾向于驾驶者的方向,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此次实拍的车型配备了8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功能强大,而在RX450h车型上则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位于杯子架后方是驾驶模式调节区,从左往右可选择经济模式、普通模式和运动/运动+模式。下方的是发动机自启/停系统开关和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开关。

空间出风口的中间配有一块石英表,虽然不在名牌这列,但衬托内饰的商务气息还是很明显的。

座椅通风、加热以及电子驻车等按键集成在档杆前方。

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手感细腻柔软。

门内扣手前方集成了三组座椅记忆按键。

相比欧美系的竞争对手,雷克萨斯旗下车型的一大优势在于座椅柔软度相当出色,新款RX同样也不例外,而且前排座椅均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

油门踏板采用金属材质包裹,并且使用了大面积的防滑处理,在这些细节上全新RX真的可以说是无可挑剔。

中央扶手箱空间表现非常好,除了拥有不错的进深,横向的宽度也非常不错。当然USB接口以及12V电源也是必须配备的。

手套箱体积规整,绒布的材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质感。

后排中央扶手配备了一组杯架以及储物格,实用性上表现出色。

后排座椅坐垫较高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座椅靠背可以小幅度调节,能满足乘客的多样需求,后排地板平坦,中间也可乘坐。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侧边的拉手可以直接放到靠背,使得后备箱的空间实用更加灵活。

后排配备遮阳帘,虽然是手动操作,但在日常使用中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配置。

后排配备了两个出风口,下方是一个12V电源以及储物格。

放倒座椅靠背后,后备厢容积可从519L扩充至1592L,接近纯平的空间给用户提供了不少便捷性。

动力方面新车有2.0T和3.5L V6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230kw。两款发动机都采用D-4S双重燃油喷射技术,值得一提的是,RX 450采用3.5升V6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结合的全混合科技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为这款发动机匹配了Start-Stop启停系统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在全球主流豪华品牌都在力推小型化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候,雷克萨斯自然不会掉队。

小结:全新雷克萨斯RX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质的改变,这不仅体现在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上,同时配置和动力系统的完善对RX而言也至关重要。外观上的更新让人眼前一亮,配置上尤其是车载娱乐系统以及科技配置的应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新增的2.0T发动机也降低了购入门槛,从给出的最低43.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全新新一代RX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深业雷克萨斯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与前进二路交汇处(宝安客运中心南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89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