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总统级享受 实拍16款NAVIGATOR领航员

2016-03-01 11:12: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文

早在2015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林肯在中国引入一款重磅车型——NAVIGATOR领航员。这款全尺寸SUV自广州车展后就引起了广大网友和媒体老师的极大关注。时隔4个月,2016款全新NAVIGATOR终于驾临深圳林肯中心。这款车长近5.3米全尺寸SUV,换装了全新的3.5升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售价为118.88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深圳标特林肯中心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关口二路嘉进龙汽车城A区2层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54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外观方面

相比老款的NAVIGATOR,新车型在设计上进行了很大程度的调整,飞翼造型的进气格栅,稳重的线条,到位的细节处理,都让我们在硬汉的身上找到了“柔情”的不少亮点。

2016款领航员的车身尺寸为5269×2001×1981mm,轴距为3022mm。

内饰及空间方面

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高档。全新NAVIGATOR的内饰采用深色色调,触手可及的地方绝大部分面板都用真皮包裹,与此同时还加入了黑柿木的装饰,品质直接上了一个档次。电动可伸缩的迎宾踏板,后排娱乐系统,无时无刻不彰显出王者的霸气。空间方面得益于3米多的轴距和平顶设计,后排乘坐空间富裕。

动力方面

上一代林肯NAVIGATOR采用5.4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2016NAVIGATOR上,林肯将发动机排量下降到了3.5升,从前那个不折不扣的油老虎瞬间变成了节能减排标兵。虽然排量锐减近2升,但是新的3.5升V6发动机在性能数据上却远胜老款发动机。

总结:2016款NAVIGATOR领航员可以算得上一款“多面手”全尺寸豪华SUV,无论从外观上的稳重大气,到内饰的高档精致,亦或是动力上的性能升级,从每个单独的方面来看,领航员都可以算得上全尺寸界的大佬。各方面的突出表现造就了一台综合性能出色的全尺寸SUV,118.88万的售价也在同级别中占据一定价格优势,是值得消费者考虑的一款优质豪华SUV。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