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止一点改变 第十代思域深圳到店实拍

2016-04-28 13:30: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amon

动力配置、底盘——动力足 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国产新思域将搭载1.5T和1.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1.5T车型尾标为220TURBO,1.0T尾部标识为180TURBO,1.0T车型或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VSA车身稳定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AS坡道辅助、紧急制动提醒等实用性配置等配置,不难看出,新车标配的安全配置已经比较丰富,这也可以看出本田对于产品安全性表现的重视。当然,中高配车型的安全配置将更加全面,国产新思域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后视镜转向灯等功能。此外,GPS导航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配置也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全文总结:

第九代思域销量较为低迷,而面对卡罗拉、轩逸和英朗等这样的对手,很明显,第十代思域是有备而来的。新思域不仅拥有全新的外型与内饰,搭载1.5T涡轮增压的动力也让人感到动力十足。在新车上市之前就已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12.99-16.99的售价也在大部分消费者预算之中,新思域这次能否挽回一局,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东风本田深业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工业西路和建设路交汇处(龙华车管所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379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