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后排空间大大提升 实拍全新BMW X1

2016-05-13 22: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文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华晨宝马国产全新X1长轴距版首发亮相。作为一款专门为我们国人量身制作BMW X家族车型,全新X1有着太多值得大家关注的亮点,但很多人最直观的反映是:“这么大啊,确定是X1不是X3吗?”除了大家最为关注的空间外,全新BMW X1到底又有哪些方面的升级呢?今天,让我们一同走进深圳宝昌宝马4S店,探一探全新X1的真面容!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深圳市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油松社区中裕冠大道1号中裕冠产业园

经销商电话:0755-33299399(销售)0755-33299377(售后)0755-33030182(客服)

外观方面:全新BMW X1前脸造型采用了BMW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硬派,双肾式格栅由镀铬装饰条包裹且位置提高,整体车头看起来更浑厚,充满力量感。

新的大灯造型更加扁平修长,造型犀利,配有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让用户可以得到更好的照明效果,但是造型上并没有采用BMW其他车型“开眼角”的设计。

保险杠采用黑白拼色设计,显得更加简洁,更加年轻,同时也更有运动气息。

新车的轴距加长110mm,达到2780mm,加长之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21mm/1624mm,因此其侧面造型将更加修长。加上使用了UKL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整体的乘坐空间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实拍新车为xDrive 25Li,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新车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功能。

全新BMW X1的尾部造型更加简洁大方,也更具有家族式气息。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防护板,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尾灯采用光带式LED灯组,在保持经典素的同时,取代了直条灯,更有个性且更加动感时尚。

实拍车型采用马牌防爆胎,尺寸为225/50 R18,主打运动与操作性能。

内饰方面:全新X1内饰变化比较大,家族式的风格呈现得淋漓尽至,整体简约大气,也不乏几分运动风格。宝马内饰的选料和做工依旧延续到BMW X1上,水平很高!

方向盘依旧延用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更加精致的设计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握感十分出色。

两侧集成了定速巡航、限速控制、蓝牙电话、换挡拨片等多功能按钮!

全新BMW X1的仪表盘比老款更加简洁清晰,HUD抬头显示功能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实拍车型配备了8.8英寸彩色液晶屏,低配车型是6.5英寸,全系标配iDrive系统和互联驾驶系统。

空调系统依然是双温区独立恒温,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易上手。

全新BMW X1的iDrive系统支持手写输入,使用起来十分便捷。

全新BMW X1还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系统、泊车雷达和驾驶模式切换功能。

实拍车型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全车配备12个音响。

全新BMW X1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达到0.82平方米,视觉效果非常棒。

空间方面:全新BMW X1的座椅采用了打孔真皮材质的运动型座椅,运动感也十足。前排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坐垫长度可调节,能够更好的支持腿部,可以舒适安全的长途驾驶。前排座椅的高度也比老款提升了40mm,视野更加开阔,这对女司机来讲是个福利。前排座椅也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加热功能以及座椅记忆功能。

后排座椅针对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内的舒适性来设定,所以全新X1特意加厚了后排座椅,高度也比老款有所提升,视野同样更加开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多角度调节,头枕也支持上下调节,座椅还支持前后位置移动,这让后排乘坐的乘客能够灵活的使用后排的空间,而且还丝毫不费力气。

除此之外,全新BMW X1的储物格也非常多,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

全新BMW X1 在标准状态下容积为505L,比老款增加了85L,若放倒后排座椅,空间可拓展为1550L。

动力方面:新车共有三种动力组合,1.5T发动机+6A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8AT。入门级车型B38系列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中高配车型则会采用高低调校的B48系列2.0T发动机。20Li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高功率版的25Li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总结:上一代宝马X1扁平的车身和长长的引擎盖在SUV阵营中显得有些特殊。而新一代宝马X1则完成了向一台城市SUV的彻底转变,车内空间得到了扩展,造型上也更饱满浑厚,这是继2系旅行车后,华晨宝马推出的又一款全新UKL前驱平台的产品。对于全新X1来讲,它的蜕变是成功的。

深圳宝昌作为龙华新区首家BMW 汽车特许经销商,除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外,更追求汽车服务的最高境界,善待每一位顾客,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预测甚至超越客户自身的愿望,追求精益求精,保持领先的客户期望值和满意度,使顾客从购车到使用车的整个过程都是愉快的体验。

垂询请致

深圳市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5-33299399;

售后预约:0755-33299377;

客服热线:0755-33030182;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油松社区中裕冠大道1号中裕冠产业园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