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刚内柔 传祺GS8深圳到店抢鲜实拍

2016-09-30 13:36: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amon

刚看到传祺GS8,就一眼看上了这车,第一眼感觉就是霸气。在外形设计上,可以看得出设计师费尽心思,如果不是怎么会有这么一款如此高颜值的SUV?撇掉配置和价格这些先不说,仅仅从外形设计而论,就已经甩国内某些品牌几条街了,如果加上价格和配置,这款车在同级中可真的做到鹤立鸡群。传祺GS8外形虽然霸气十足,里面却很“柔”,那么这款车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非常感谢深圳广汽传祺松兴4S店提供传祺GS8专车实拍。

外形设计——个性十足

外形篇:不得不说,传祺GS8原创设计度很高,或者可以说是纯原创设计,在这款车上,几乎找不到一丝的模仿。拥有刚劲有力的造型,彰显出豪华SUV的气质,前脸采用全新硬派凌云翼设计,粗壮的镀铬横条,配上矩阵式大灯组,霸气表现的淋漓尽致。

前大灯组采用纵向矩阵式设计,据官方称,这是全球首创纵向矩阵式设计,光源为LED光源,与雷克萨斯LX570同款,品质可靠。

GS8整车宽度超过1.9米,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达到2800mm。整体造型为方正造型,线条刚劲有力。

尾灯为隧道“8”字形LED组合尾灯,有全球顶尖德国欧司朗提供,极具辨识度,与宝马X5奥迪Q7这些豪华SUV同款供应商。

内饰篇:内饰采用豪华游艇座舱设计,宽大、舒适,内饰用料很考究,采用澳洲头层牛皮、黄花梨木纹装饰,还有高档麂皮绒面。驾驶位伸手能触到的智能按键,多达105个,全方面实现智能化。

作为一款7座SUV,空间非常大气,空间利用的很极致,体现出顶尖的空间设计实力。每个座椅都宽敞舒适,每排座椅均可随意调节,拥有10大空间组合模式,无论是睡觉,休息还是娱乐,这里面的空间都能满足你。

智能、娱乐一体系统,新视野智能互联,拥有10寸液晶中控大屏,7英寸多功能全彩液晶仪表盘,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还有无线充电全球尖端技术的运用,娱乐系统来自与国家大剧院同一供应商的哈曼顶级娱乐系统,配备顶级HIFI车载音响系统,智能钥匙装有第二代PEPS无钥匙进入系统,能够自动识别身份,尾门为Easy Open电动掀背门,可以自动识别、动作,释放你的双手。

动力、底盘篇:传祺GS8采用全新第二代320T发动机,动力为2.0T涡轮增压动力,拥有50多项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综合油耗低至6.5L百公里,比市面上的中大型SUV还要低。变速箱为爱信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流畅平顺,拥有五项全能驾驶模式,包括S(运动模式)、D(正常模式)、E(经济模式)、M(手动模式)、W雪地模式,多化驾驶模式,满足不同地形与驾驶需求。

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经过国际顶级团队精心调校,继承传祺家族优秀DNA,扎实又稳健。搭载的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整车拥有更强的应对各种路况的能力,让你不管在沙地、泥地还是雪地等都能轻易跨过,拥有全地形无畏的驾控技能。

这一次的实拍,仅仅是从静态方面体验这款霸气的SUV,更多的细节与性能还需要从动态方面来感受这款汽车,不过,虽然只是静态,但是这款车车所表现出来的,就已经让人大吃一惊了,霸气又惊艳,相信这是很多人对这款车的第一感觉。至于它的动态变现如何,会不会也给人惊喜呢,请大家敬请期待。

传祺GS8即将上市,预售价在16.98万-25.98万区间,真正的价格会是多少,我们就等待它上市的表现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广汽传祺松兴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信义汽车城16C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39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