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岂止于牛 2017款传祺GS4静态体验

2016-12-30 12: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婷

前言:近几年,国内自主品牌不断的创新,可以说是越做越完善,越来越符合国人的消费理念,广汽传祺的紧凑型SUV—GS4可以纳入这其中之一,2016年11月15日也推出了2017款传祺GS4,它有着高颜值,配置足,大空间,极好的舒适性占领了自主品牌数一数二的市场地位。

此次为大家带来2017款传祺GS4 235T 6AT豪华智联版车型,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下这款完成了15项性能及配置升级的SUV,如何超越更牛。

外观方面:外观想必大家都并不陌生了,新款与旧款都保持一致,凌云翼的前脸是目前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转向灯采用鲨鱼鱼鳃的造型,看上去十分抢眼,造型非常独特,大灯并带有清洗功能和AFS随动转向功能。

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广汽传祺GS4尾灯采用LED与卤素灯光混搭,灯光点亮时,辨识度极高。

配置方面:后视镜功能极其丰富,不仅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电动折叠外,还带有迎宾灯功能,给人感觉非常的炫酷。

本次实拍的车型配备了360°全车无死角全景影像,给驾驶者提供不一样的科技感之外,更为主要的目的还是安全性的体现。

CS4采用时尚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15/65 R18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时尚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线条布局非常规整,看起来非常自然。

GS4的中控采用八英寸大屏,功能极其强大,不仅有地图、导航、音乐等功能,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的车展互联系统。

粗壮有力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仪表盘设计的比较简洁,左为转速表,右为时速表,中间增加了一个液晶小屏,可显示胎压监测,续航里程等功能,一应俱全。

按键布局排列很清晰,六边形的按钮精致而来又显得非常时尚,按键质感不错,由此可见,看的出广汽传祺非常注重每一个部分中的细节。

广汽传祺GS4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整体造型宽大,支持电动六向调节,座椅缝线极其到位,广汽传祺似乎一点细节都不愿放过。

后备箱开口极大,内部非常规整,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日常装载不成问题,座椅放倒后最大可以容纳1410L。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新增搭配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000rpm,最大输出扭矩:235N·m

        

总结:广汽传祺GS4已经上市了差不多接近两年了,作为紧凑型SUV里的它,凭借着高颜值、高科技与智能的驾驶座舱、实用的大空间在年轻消费者中呈现,GS4主打年轻化人群市场,可以说是传祺家族中的主力军,此次的升级改款,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